Supreme紐約新店曝光 聯乘系列同日發售

潮流

廣告

無錯,再一次是Supreme!不過今次是講Supreme紐約Brooklyn新店,因為將於10月5日開幕。之後有機會去紐約的朋友,又有新地方去朝聖了。

text-Easy photo-Supreme、Instagram

Supreme紐約新店內踩板都得

新店位於Grand Street,門外噴上Graffiti,充斥Brooklyn區的街頭風格。

大門後布滿滑板及海報裝飾,當然是影相打卡位。

店的後方位置,設有滑板碗池,供一眾板友隨時交流技術。

中庭空間感十足,加上天窗可滲自然光,感覺相當舒服。

新店開幕當日,同時發售與意大利戶外品牌Stone Island的聯乘作。先有這款Down Jacket,pattern有些Cath Kidston影子,但香港天氣始終好像很難著到。

如果真是喜歡這個pattern,其實另有帽款,不受天氣限制。

外套款的話,小編比較建議這款,始終薄身及單色,容易carry。

Suprem Brooklyn
152 Grand St. Brooklyn, NY 11249

內容延讀:
Supreme x Andis大開髮界 瘋搶Supreme髮剷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