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X首季10大最貴波鞋排行榜岀爐!Sacai x Nike漲價達XXX%!?|新Monday|

潮流

廣告

波鞋再售平台StockX就著旗下的銷售數據,為鞋迷們帶來季度性的十大波鞋排行榜。上一季的成績火熱岀爐,到底在2019年的一至三月,哪十對波鞋成為首季最熱賣?另外,又哪十對成為漲價鞋王?在Nike公布Sacai x Nike的LD Waffle派彩結果之前,不妨一看這對橫跨半年的鞋王,能否上榜!

撰文:BAG |圖片:Stock X

StockX首季10大最貴波鞋排行榜岀爐!

首季10大最貴波鞋排行榜

在十大最貴波鞋中,Nike勇奪了五位,而頭三位都是來自它的岀品。不過若然要以波鞋的話題性而排名,恐怕整個次序都會大亂!最起碼TOM SACHS x NIKECRAFT MARS YARD OVERSHOE將可能以較高的姿態登場!

首季十大波鞋漲價王

除了上述的高價波鞋,單是升幅亦有獨立的榜單。想不到第一位竟是來自adidas Originals Campus的 Chinese New Year Pack,而第二位則是風靡了潮人的STAPLE x Nike SB DUNK。

至於大眾最關注的SACAI x Nike LD WAFFLE,則迎來接近內倍的漲價,榜上亦有The Ten系列中的Nike Air Max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