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SNKRS ON!率先睇2016全新秋冬系列

潮流

廣告

冬天,1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季節,反覆無常的天氣總令人不知該穿着甚為衣服、鞋外出才好。今次NIKE推出的Sneakerboots 2016秋冬系列,可以一次過解決你多個煩惱。

日前舉行的SNKRS ON活動,model率先示範外套的多種襯法,配上潮味十足的波鞋,整個造型sporty得來又不失時尚感。全新秋冬系列將會於11月起開始發售,大家準備好入手吧!

text-bo photo-Him

率先睇NIKE全新秋冬系列

除了全新秋冬系列的波鞋外,現場亦展出了大家很熟悉、平日常見的NIKE波鞋。

今個系列主打適合冬天穿着的波鞋,別看它採用了Flyknit鞋面,同樣用了特殊技術令鞋面同樣防水。再加上柔軟內靴,令大家冬天一樣能保持溫暖。

Nike Air Presto Mid Utility採用彈性鞋面,而鞋兩側加上拉鏈令穿着更方便,同時提高時尚感。而且Nike Air Presto Mid Utility有極強抓地力,無論甚麼惡劣天氣都能應付。

NIKE Lupinek Flyknit同樣採用了舒適而防水的Flyknit鞋面,再加上出色的抓地力及中筒鞋幫設計,冬天時保暖得來又不怕濕滑地面。

女生最愛冬天穿着靴子,皆因保暖得來又夠型。Nike Roshe Two Hi Flyknit採用如襪子般舒服的溫暖鞋面,拒水表層及皮革表面能為天氣帶來更佳的保溫效果。

冬天當然不少得1件夠暖的外套,NIKETech Fleece Aeroloft正正是冬天必備的單品。外套輕身之餘,高領設計更能將體溫留着,至於女裝,不對稱設計及交叉衣領,款式更加獨特,穿起來不會臃腫而又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