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爆紅「大喊Filter」被指靈感出自Amber Heard?

潮流

廣告

近排如果有留意開社交媒體的話,都不難見到有一個「大喊Filter」如病毒般在坊間流傳。而該Filter其實是出至Snapchat,有網民就指出其Filter的靈感是出於Amber Heard在庭上的喊樣。

Snapchat爆紅「大喊Filter」被指靈感出自Amber Heard?

近日在社交媒體上如「病毒式傳播」的「大喊Filter」,不少名人KOL都紛紛用上,而外國,香港同內地都越來越多人用。惡搞味十足的Filter,將套用者的表情由正常變成「喊樣」,相當鬼馬。

Snapchat
(圖片來源:Pexels@Solen Feyissa)
Snapchat
(圖片來源:新Monday編輯部)
Snapchat 中國內地都好紅
中國內地都好紅(圖片來源:小紅書)
Snapchat 外國都勁多人玩~
外國都勁多人玩~(圖片來源:Tiktok@Harrystyles4president)

早前有網民就在網上發起討論,認為其爆紅的「大喊Filter」靈感是出自於Amber Heard。他在貼文中提到:「只有我覺得 Snapchat 的哭泣濾鏡是在取笑Amber Heard在庭上的表情嗎?」,之後旋即引來網民熱議。其「大喊Filter」的樣子的確與Amber Heard早前在上庭時淚崩的樣有相當相似。

Snapchat 有流傳指其Filter靈感是來自Amber Heard
有流傳指其Filter靈感是來自Amber Heard(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Snapchat 早前AH在庭上淚崩
早前AH在庭上淚崩(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其說法傳到去Snapchat耳邊,公司發言人都出面澄清,指該Filter的設計靈感並非來自Amber Heard。發言人亦補充指早在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官司開打前,已經開始著手於該濾鏡的研究,並已經有6個月之久。Snapchat公司更提及,目前「大喊Filter」已經超過13億人展示,可見其瘋狂程度十分高。

Snapchat 發言人否認其說法
發言人否認其說法(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Snapchat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Tiktok@Harrystyles4president,小紅書,新Monday編輯部,Pexels@Solen Feyis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