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取景!周秀娜春夏潮流預告

潮流

廣告

周秀娜有份參與的內地時尚真人騷《美麗救兵》上月開播,她以美麗大使身分在節目中向素人參加者無私給予打扮上的建議。以為這些機會不屬於我們的?不!盡!然!在氣溫徘徊幾度的首爾3月天,我和娜姐在首爾梨花洞壁畫村有個約會,娜姐穿上今季以Uninanda(即獨特的Stylenanda)、NBA籃球及雪絨花為主題的韓牌Stylenanda潮服,就是要親身share她今個春夏的時尚心得,你很想看吧?

text & styling-黃潔沁﹝[email protected]﹞ photo-Sun guest model-Chrissie Chau make up & hair-Jan Chan@ Annie G. Chan Makeup Creative Team Leader

Trend 1:Candy colors

Chrissie:「夏季一定要買糖果色,好似粉紅色、螢光黃色,都係今季must buy嘅顏色。」

Trend 2:Pattern

Chrissie:「好鍾意今季啲pattern,加埋啲顏色同太空棉嘅質料,設計好young。另外,mini bag同波鞋今季都繼續好興。」

Trend 3:Sequins

Chrissie:「今季用料好精采,以前覺得珠片好老氣、好驚,但今季係今季見到珠片啲顏色有金色又有黑色,加上啲圖案,設計上好young,自己都好有衝動想買!」

Trend 4:Sharp lines

Chrissie:「韓國時裝比較大膽、用色誇張、剪裁明顯,而日本卻係另一種style。」

拍攝花絮,去片!

[embedyt]http://www.youtube.com/watch?v=pOCXBWRuMhg

[/embedyt]

 

a/ [email protected] 尖沙咀海港城3樓LCX 41號鋪 2871 2711

b/ I.T 銅鑼灣希慎道1號 2890 7012

 

周秀娜近況如何?

「娜姐」周秀娜女人味比起以往來得更重,雖然比起當年「𡃁模年代」已經走行低調路線,只會在特定場合穿著得較為性感,但周秀娜現在卻…詳情請看

周秀娜上圍再「縮水」?

不過近年周秀娜身材疑似走樣。近日她趁著空閒時,捉緊夏天的尾巴去泳池放鬆一下,不過網民關注的當然唔係娜姐點戲水,而係娜姐的身材部分。新一輯的泳衣照上圍明顯…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