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EX Daytona 116500 實貨到港!率先解構「熊貓新地」

潮流

廣告

黑白色波鞋我們都叫熊貓色。而表界一樣,黑白色表面,外國網民早已稱為panda dial,尤其白面黑小3圈的ROLEX Daytona。
而ROLEX「遠古」就有「熊貓面 6263」,今年則有Baselworld 2016發報的「熊貓新地」ROLEX Daytona 116500。當大家以為10月才見街的時候,這隻熊貓卻靜靜地「早産」到港 ,已有水貨表店引入!那有表迷不期待見全新ROLEX Daytona 116500真身?改款後與上代有多少分別?即睇吧!

text – gia (ig:giapoon) photo –Jacy

ROLEX Daytona 116500真身解構

改款最大分別當然是Cerachrom陶瓷黑外圈,早前看官方相較為實色,而真身反光下頗銀,但可以肯定的是比光身外圈更不易花。

而外圈上刻度字體更大更粗身之餘,更以PVD技術鍍上層鉑金薄膜,不會像以住舊了會脫色,還有凹下非常有立體感。

新舊兩代對照:與上代ref.116520(左)對比下,「熊貓新地」換上黑外圈及黑色小3圈更分明,其他擺位上基本一模一樣。

內容延讀︰

ROLEX術語入門篇:型號別名你要識

ROLEX BAMFORD、OMEGA、PP晒冷! IRON MAN 8大名表收藏

四代同堂照,(左至右)祖先ref.6241、今次ref.116500、ref.116520、ref.16520。而「熊貓新地」令小編覺得它有改良祖先的黑外圈,亦有ref.16520的黑色圍邊小3圈,也有ref.116520的實用機芯及實芯表帶。

小編肥底手粗戴開Deepsea,之前一試Daytona覺得太薄太細不適合自己,而「熊貓新地」黑外圈令望上去感覺大了,又更有硬朗感,不用穿太formal也很好看,只是那有錢…

帽子戴法你要學!5個小TIPS令你戴得更好看

女生戴更好看,看看女攝影師上手便知。

過去「黑地」一定較「白地」搶手,但今回相片告訴了我的看法。

ROLEX Daytona ref.116500各$140,000

 

Ken’s Watches 灣仔駱克道88號B5-6鋪 6999 9996
http://www.kenwatches.com/

內容延讀︰

ROLEX術語入門篇:型號別名你要識

ROLEX BAMFORD、OMEGA、PP晒冷! IRON MAN 8大名表收藏

5隻讓品味昇華的舊裝ROLEX

ROLEX新手上車 10大必要注意事項

男生油頭新轉變!夏天最潮髮型是…

有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嗎?

ROLEX既是身份的象徵同時亦能保值,若然是新手初哥,最好就在購買前必讀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心思思唔知買咩款好?立即參考Rolex Daytona五大最受歡迎款式/Rolex保值款。想隻Rolex保持得「靚靚仔仔」的話,即學8招勞力士保養方法

買二手勞力士有甚麼需要注意?

買二手錶最怕就是買列假貨,7大要點教你分辨真假Rolex。要買不一定要去二手錶店,以下3大世界二手錶網店推薦,都是信譽良好的二手名錶網站,讓你較低機會買到假錶外,還可知道市場價格、二手市況等!注意,勞力士推新制「二不策略」,規定經銷商(AD)不可以以超過該手錶的公價去售賣,因此若發現超出定價切勿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