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SELECT STORE春夏季三線聯乘率先睇! 延續Dad Shoes風潮!

潮流

廣告

各大品牌都相繼準備春夏開季,這次特意走進PUMA,與大家細看SELECT STORE限定的三線聯乘系列。不論是韓國大熱的ADER ERROR、來自紐約的新晉藝術家Sue Tsai,以及土耳奇奢華服飾品牌 LES BENJAMINS 都一同為用家帶來創新岀品。

撰文:BAG | 圖片:Simpson

PUMA SELECT STORE 春夏季三線聯乘率先睇!

PUMA x ADER ERROR

打頭陣的ADER ERROR以「Faster Than Youth」 及韻律泳作為春夏季的主題。Logo 刻意用上手寫文字、錯配元素以及大膽用色作為這次的設計主軸。鞋履方面,此番重點推介五大波鞋,包括Platform Trace、RS-X、Cell Venom、RS-1、California。

Platform Trace

鞋身PUMA原有抓紋位置上繡上了另一錯置紋理,左下方加了手寫ADER字樣。

RS-X

RS-X的後跟穩定塊以黑白紅拼色處理,並在鞋側位置加入Ader的手寫字樣。

Cell Venom

Cell Venom作為本季大推的波鞋,ADER ERROR刻意為這對老爹鞋添上90年代的色彩。左側的皮製波浪紋裙上綠邊,鞋底的氣墊位,亦加上鮮橙拼色穩定塊。

RS-1

融合過去與未來的設計意念,重塑岀街頭風的味道。這個源自韓國的廠牌,刻意在鞋身設計上著墨,加入鮮色元素,以及在後方位置加入立體鞋跟,增強玩味性。

California

California本為90年代的網球鞋,於2019年再度復古成為新作,白藍色設計,鞋身左右方均加入ADER ERROR的LOGO 布章。

PUMA x SUE TSAI

紐約新晉藝術家蔡書璇 SUE TSAI再度與PUMA聯手,在今個春夏季注入手繪色彩。不論是衣物,又或是鞋履均加入了手繪風格的花卉圖案,並配合迷彩背景,打造岀一個反其道而行的女生態度。作為女生專屬的産品線,今季的鞋履岀品,值得各位留意!

CALI PEONIES CAMO

前方的迷彩配色襯上綻放櫻花,鞋身左右兩方的PUMA立體抓紋都拼布處理,添上一點層次感。至於鞋跟位置則置入蛇皮。

NOVA CHERRY BOMBS

鞋底加入立體分段技術,帶來更佳的承托力,鞋身選用米白粉紅拼色處理,並在鞋側位置加入繡花設計。

BASKET CHERRY BOMBS

鞋款相對簡約,只在左右方位置加上精緻花卉。鞋帶部份選用偏側設計,有別於一般波鞋。

PUMA xLES BENJAMINS

以土耳奇文化色彩為設計基調的PUMA xLES BENJAMINS,推岀以傳統土耳其地毯印花圖騰紋理的各款衣物。

同場加映 PUMA 大推Cell Collection

正當Dad Shoes繼續成為2019年的風潮,PUMA 以一記CELL Collection作為品牌旗下的主打單品。CELL的技術源於1998年,以六角形細胞狀組合排列的鞋墊為波鞋帶來更穩定的緩震效果,也提升了鞋身的舒適度。

CELL ENDURA

CELL VENOM

不論是CELL ENDURA又或是CELL VENOM都選用上高密度透氣網面以及數碼縫線,配合初代的緩震技術,絕對是今季其中一對必入波鞋。

PUMA SELECT STORE

地址: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西 1 號圓方商場一樓 1075 號舖
電話:2322 2738
*以上產品發售日期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