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潮鞋是這樣煉成的!PUMA IGNITE Limitless 新色載譽歸來

潮流
今年初 PUMA 以與加拿大歌手The Weeknd 聯手打造的 PUMA IGNITE Limitless 打響頭炮,消息一出即在運動潮流界引起一陣騷動,更在全球熱賣,香港亦不例外,開售後不久已完賣,近日收到風, PUMA IGNITE Limitless將於月底載譽歸來,估計又將再次成為潮流必買 item!究竟這對話題潮鞋魅力何在?入手前即check!

(Presented by PUMA)

不得不提IGNITE Limitless 的成功之處很大原因是其「Run The Streets」概念是- 專門為身處於城市生活的人們而設計,同時兼顧時尚、舒適及保護功能,大大提高了IGNITE Limitless 的使用度。

IGNITE Limitless 鞋款簡約又充滿着流線型,向彈性潛水料的貼腳設計,食正今年襪套式鞋款熱潮,亦為穿者提供更好的保護,鞋身前方的「PUMA」字樣更加eye catching!

IGNITE Limitless 系列鞋底採用IGNITE FOAM 超彈力材質,能做到分散衝擊力,輕量特性加上紮實的回彈感,作為日常穿搭鞋款絕對游刃有餘。 匯聚多種素材組成結構感強烈的樣貌,加上接合邊緣的磨砂及光面大玩對比,令功能性鞋款亦能兼容時尚外形!

6月底推出knit物料鞋款,為IGNITE Limitless帶來另一番新面貌。面與鞋身兩側的透氣橡膠包覆,令鞋形更緊貼穿者雙腳,舒適感大大提升。換上新顏色及新物料後的IGNITE Limitless ,保留其優越功能,卻顯得更時尚,搭配casual wear也就更得心應手。

除黑色外,今次亦推出IGNITE Limitless 系列中未推出過的藍色及軍綠色鞋款。

售賣點: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2樓2605-及2606號舖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商場L1-06號舖
九龍旺角奶路臣街 17 號地下 G9 號舖
新界荃灣荃新天地 UG42 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