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l & Bear回歸銅鑼灣,U$299入新季平貨!

潮流

廣告

放假最好活動當然是Shopping,掃平靚正貨天是開心!好消息! 與Zara同集團的Pull & Bear新店已經在1月20日於皇室堡地下正式開張,繼2014年後再度回歸銅鑼灣,港島區之福!其新店面積接近500平方米,一半女裝一半男裝,女友也可以陪男友shopping!Pull & Bear是眾所周知抵買,貨品屬當季大熱款式,十分容易配搭,是新年入新貨的首選,讓你輕鬆緊貼潮流!買得開心!

text – Manyi Leung photo – 官方圖片、Manyi Leung

Pull & Bear回歸港島區,U$299入新季平貨!

Pull & Bear SS17 3大Trend

1.Ruffles繼續熱

Ruffles熱繼續是大趨勢,簡單1件tee或短裙加了ruffles就大增「女子力」,讓你更可愛!

2.永恆Denim

長青的Denim是最安全的單品,即使趕著出門來不及襯衫,牛仔單品都能幫到你!

3. 搖滾Rock味

音樂永遠與時裝有一種密不可分的關係,而rock’n’roll永遠有種頹廢又型格的感覺,最適合個性獨特的型格女生們!

即買!編輯部精選 13 件 Pull & Bear U$299單品:

Pull & Bear 銅鑼灣皇室堡G4-G11, G26-G31號鋪

內容延讀︰

黑白就是潮!10對男女「黑白Tone」波鞋推介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