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x 翠華期間限定店開催 FR2惡搞李小龍Tee超出色|新蚊潮流|

潮流

廣告

本地潮店Popcorn 突破性首次與翠華進行期間限定活動,活動期間將出售多款限量T-Shirt,如港人熟悉的潮牌FR2同樣有份參與。小編今天率先帶大家走進期間限定店先睹為快!

撰文:白仔丨攝影:Jacy

Popcorn x 翠華期間限定店開幕

為期兩星期的期間限定店內設計相當有90年代舊式茶餐廳風味,而翠華的「TW」Logo亦隨處可見。再加上以霓虹燈打造的「翠華餐廳」更是相當引人注目。

「潮流元素加入食物當中更易令客人入口」

翠華太子Kenji在訪問途中提及其實潮流與食物都息息相關,將潮流元素加入食物包裝中,令客人能夠更易去購買,而且令食物包裝得更有「味道」!他更表示不排除在未來會在翠華餐廳中搞潮牌Pop Up Store!

FR2 x 翠華 李小龍Tee $598

港人聞名的日本街牌FR2,今次將李小龍於《死亡遊戲》中的形象放上T-Shirt,並以港式點心「春卷」代替雙節棍,將「Smoking Kills」改為「Spring rolls」,惡搞度十足!

Yeti x 翠華Tee $398

以倫敦和香港為根據地的音樂廠牌Yeti Out,這次以8、90年代的港式酒樓字體放在聯乘Tee上,並加入「香港特等雪人冰室」,相當有復古風味!

IISE x 翠華Tee $498

南韓潮牌IISE這次以李小龍吃蛋糕的陳年舊照引在T-Shirt上,並以半「Fade Out」的感覺去讓圖案看上去更有時代感。而IISE的設計師亦表示李小龍的確是他們想起「香港」時第一個想起的人物。

Popcorn x 翠華期間限定店

地址:香港油麻地彌敦道546-548號D-G舖
電話:2770 1727
營業時間:中午12:00 – 11:00p.m.
日期:即日起至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