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經典混合玩味元素 7款POLICE必買眼鏡

潮流

廣告

創立自1983年、來自意大利的品牌POLICE,其眼鏡向來是不少時裝人的熱捧款。以往POLICE的款式都偏向較成熟感,年輕一代可能卻步。不過今季將有些少轉變。今季款式中以經典為基本,再添加了不少玩味元素,如撞色、水銀鏡或不規則鏡形等,無論年輕一輩的時裝人,或舊有fans亦適合佩戴。

text- Easy@NM photo – 新傳媒

7款POLICE最新必買眼鏡

1.INTERSTATE

採用平鏡設計,其硬朗線條為潮男添加粗獷感。鏡款採用不規則剪裁,配上雙色鏡片,把經典及玩味元素共冶一爐。

2.HIGHWAY

撞色非常大膽的一款,金色鏡架,配上藍色鏡片及紅色腳套,充斥vintage感,是為造型增加層次感的key item。鏡臂腳套列明意大利生產。

3.GOLDENEYE

屬於飛機師鏡款變奏款式,配上水滴形鏡片,採用double bridge設計,detail更豐富。另外,鏡框同腿位幼身的設計,令太陽眼鏡變得非常輕身。藍色鏡片撞藍色迷彩腳套,添加不少玩味,卻無礙其易carry的特點。

4.HALO

較浮誇的一款,金色不規則鏡架、金色鏡臂等,就連鏡框都採用鏡片物料,十分eye-catching。採用Mirror Lenses所反射出的幻彩色澤,更令你成為街頭焦點,是一款充滿未來感的設計。

5.FLOW

充滿功能性的一副,採用無螺絲設計,而不採用傳統方法,是為方便不同佩戴者的面形而設,好處當然是十分舒適。輕薄嘅金屬鏡腿與鏡框,可大大減輕整體重量,從而令鼻樑位置不會因長時問佩戴而留有紅印。另外,採用偏光鏡片,適合戶外活動使用。

6.TRACK

細位設計十分有心思的一款,鏡臂頭端位置的紅白間條,其實是參照運動場上的跑步線,亦是此款鏡稱TRACK的原因。款式亦相當斯文,屬長青款式。

7.EDGE

是本季最輕身的一款,只有9g。線條上亦可見較薄,另鏡臂腳套採用軟膠,是為更貼番佩戴者面形而設,適合運動時佩戴。另外,黃撞灰色的設計,對比感強,輕鬆地吸引別人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