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自家品牌PEACEMINUSONE 香港限時POP UP STORE

潮流

廣告

韓國人氣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於2016年成立自家服飾品牌PEACEMINUSONE,GD 一直都是帶領潮流的人物,穿搭也經常成為大家仿效的流行指標。個人品牌PEACEMINUSONE 每次推出商品都引發話題,被粉絲搶手秒殺。特別是超昂貴鐵夾就曾引發爭議,指它的外表跟普通在外面文具店買到的沒甚麼不同,但卻仍然吸引到不少粉絲追捧,Angelababy也是其忠實顧客之一,可見在GD的名聲和影響力之下,其自家品牌的受歡迎程度何其高!

text-chevonne、希彤 photo-Instagram edit-希彤

PEACEMINUSONE於香港開設限時POP UP STORE

PEACEMINUSONE曾經於首爾、Miami及大阪開設限時POP UP STORE,但每次POP UP STORE的真實地點都非常神秘,不會預早對外公布。

之前在首爾舉辦的POP UP STORE的客人要先每天12點到指定地點排隊取入場券,然後入場券上會印有POP UP STORE的地址,當天取得的入場券只限當天入場,客人須根據入場券上的號碼的先後次序入場,在首爾的POP UP STORE的營業時間為6PM-6AM,相當特別。而今次於香港上環的POP UP STORE 就在25/8/2017 – 1/9/2017舉行,詳情可以留意官方Instagram帳號 peaceminusonedotcom

▼早前於大阪開設的POP UP STORE

▼大阪的POP UP STORE

香港pop up store實況

這次PEACEMINUSONE的香港pop up store同樣沒有預先通知,直至25/8才公布pop up store開設於上環,吸引不少潮人希望一睹品牌的風采,當然也想入手心頭好吧!

DJ梁文禮在24/8晚上更率先參與了pop up store的vip night,更在ig分享攻略,這次有不少產品都印有Hong Kong字樣。

精選貨品大檢閱

這便是傳說中價值USD$104.56的GD夾子!

G-Dragon親身示範

GD剛忙完在加拿大多倫多的個人世界巡迴演唱會 ,最近他現身時就穿著 Peaceminusone最新款系列,這款長袖上衣目前在官網上是沒有的,但是在pop up store中有出現過。

PEACEMINUSONE HONG KONG POP UP STORE

日期:2017年8月25號至2017年9月1號

營業時間:12:00nn-11:00pm(2017年8月25號至2017年8月26號);12:00nn-8:00pm (2017年8月27號至2017年9月1號)

購票方法:按此購票(前1天可以預購後1天的入場券,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內容延讀:

Supreme歷代小物+FW17新貨晒冷 愈無謂愈搶手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