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agonia re\\\collection 100% 再生物料 型住撐環保!

潮流

廣告

Patagonia 從1993年開始,為全球首家利用回收膠樽生產Recycled Polyester (再生聚酯纖維)物料製作 fleece 抓毛衣服的公司,在不損害產品性能和質素的大前題下,開始採用越來越多環保物料於服裝製作上,推行綠色時尚的環保意念。今季推出的re\\\collection系列, 整個系列都是由再生物料製造而成的,把環保美學帶到香港。

Text-Ling Ling Photo-Patagonia HK

綠色時尚席捲香港

Patagonia re\\\collection結合了:Re-cycled(循環再生)、Re-inspired(經典啟發)、Re-fined (精製物料),採用循環再造物料配件。100%循環再生羽絨、100%循環再生羊毛及100%循環再生聚酯纖維。即使是細小如織嘜、拉鍊和鈕扣等,也使用了50%至85%的回收物料製造,務求令每個細節都能貫徹多元再生的概念。

Patagonia re\\\collection6大特點

 

1. 100%循環再生羽絨
2. 100%循環再生聚酯纖維
3. 100% Recycled Wool – 100%回收羊毛
4. 經典設計啟發靈感
5. 再生物料製造的拉鍊
6. 再生物料製造的鈕扣

在設計方面,re\\\collection系列採用百搭的大地色系墨綠為主,再配上低調的灰色或橙色襯裡,帶出型格與知性的自然風格。另外,系列更選用古著迷最愛的經典復刻 Patagonia 標章,為這個系列帶來經典意味,帶領秋冬新時尚。

 

全新的 re\\\collection 系列現已於香港4間 Patagonia 專門店有售。

內容延讀:
跑山友注意! Salomon 全新抗滑鞋底SPEEDCROSS PRO系列登場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