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買物狂】港產片做Print!Overlab x 灘叔 x Raw Emotions三方聯乘上架

潮流

廣告

黃金時期的港產片套套都膾灸人口,每套的經典場景都留在大家腦海中,美國潮牌Supreme也在今季用上《喋血雙雄》作聯乘。而身為香港代表的Raw Emotions,今次也迎來三方聯乘系列!

撰文:白仔丨圖片:Overlab

Overlab x Matt Chow x Raw Emotions三方聯乘系列上架

這次的三方聯乘特地找到鄒凱光導演於8、90年代有份參與的電影作創作,包括:《志明與春嬌》、《生化壽司》、《超級無敵追女仔》。相信三套大家都非常熟悉,他曾經有機會睇過。這次的致敬可算是上乘之作!

這次的聯乘總共推出6款服飾,包括灘叔有份出演《志明與春嬌》的經典爆笑位「DA咩Smoke」為題的兩款Tee;由灘叔編劇的《生化壽司》的兩款衛衣以及由灘叔執導的《超級無敵追女仔》的兩款長袖Tee。而且凡在OVERLAB購買任何產品,都可以得到「DA咩Smoke」限量版火機一個。要買快手了大家!

OVERLAB HK

地址:G/F & M/F, 562 Nathan Road, Yau Ma Tei, Hong Kong

電話:2608 9228

營業時間:12pm – 11pm (Monday – Su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