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必入手!率先睇6款NikeLab x Stone Island Windrunner

潮流

廣告

秋天的天氣就如女人般,難以捉摸。對於跑手來說,秋天比冬天的寒冷、夏天的酷熱更難應付,皆因天氣時陰時晴,每次跑步都要考慮穿着甚麼裝備。

為了讓跑手能以無拘無束的防護應對惡劣的天氣狀況,Nike於1979年推出Nike Windrunner Jacket,解決跑手的需求。而Stone Island則以巧妙的技術創造出獨特的設計,同樣地大受歡迎。今次Nike與Stone Island將各自的原創技術結合,打造出NikeLab x Stone Island Windrunner Jacket,絕對是潮人必入手之物!

text-bo

6款必入手NikeLab x Stone Island Windrunner

今次已經是Nike與Stone Island的第2次合作,這件外套不但展示了兩者對創新精神的追求,同時希望將1個訊息帶給大家:只有將工藝師、藝術家、工程師及製造商互相融合,才能將服裝發展提昇到另1個層次。

NikeLab x Stone Island Windrunner Jacket亦可以收納在左邊的口袋,再通過1個可扣系帶變成斜揹袋,方便攜帶。

Stone Island以先進的材質、印染技術研究和專業的構造技術設計出多功能產品,將外形、功用和風格融為一體。

外套採用了2種尼龍材質:Hyper Light Membrana和Membrana 3L TC,令外套能防水阻風,讓跑手能應付任何天氣。而外套同時沿用了傳統Nike Windrunner Jacket 的色塊設計,實用得來亦夠時尚。

今次NikeLab x Stone Island Windrunner Jacket一共有6款顏色任君選擇,不論你喜歡低調的黑、白色,還是走在潮流尖端的sharp色系,都總有1款合你心意。

NikeLab x Stone Island自9月8日起在Nike.com/nikelab和指定NikeLab發售。
內容延讀:
Best buy潮物本週5大!PABLO、STUSSY、Vans…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