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X BE@RBRICK X CONCEPT最新聯乘系列!大膽用色 潮人狂搶!

潮流

廣告

有留意潮玩的讀者,相信對BE@RBRICK 一點也不陌生。近月,Nike釋出與BE@RBRICK 和Concepts零售商的聯乘產品 “Orange Lobster”,當中塗有“Orange Lobster” 顏色的BE@RBRICK更是購買鞋時附送。 即睇NIKE X BE@RBRICK X CONCEPT最新聯乘系列!
NIKE X BE@RBRICK X CONCEPT最新聯乘系列
(圖片來源:INSTAGRAM@ cncpts)

總部位於波士頓的零售商Concepts將繼續與Nike SB進行一系列合作,並於週五發布全新的“Orange Lobster”配色。自 2008 年,Concepts 已經為為該鞋款設計第6種“Lobster”款式。這次聯乘以粉絲最愛的“Lobster”主題回歸,如 Swooshes 周圍的白色輪廓。白色鞋帶和相配的網眼鞋舌加入襯裡,襯里以互補的橙色和白色重新呈現該系列的格子圖案。標誌性帶子的以黑色出現在鞋邊,與橙色橡膠外底上的運動鞋中底相匹配。

為慶祝成立 25 週年,Concepts 將與Medicom Toy合作推出一個塗有“Orange Lobster”調色板的特別版人偶BE@RBRICK ,Concepts 將推出 100% 和 400% 尺碼的BE@RBRICK,在顏色上選用了充滿活力的橙色,結合聯乘鞋款上的斑點細節。更在BE@RBRICK上印上零售商Concepts 的“C”標誌。

NIKE X BE@RBRICK X CONCEPT最新聯乘系列
(圖片來源:INSTAGRAM@ cncpts)

這款玩具將包含在 Concepts x Nike SB Dunk Low “Orange Lobster” 的每一個特別版包裝內。波鞋和一部Salvador Dali電話,便是他的超現實主義藝術作品激發了今年二人的合作,聯乘將於 12 月 2 日在Concepts店內獨家發售。

圖片來源: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