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都要致歉! 與Undefeated之聯乘因抄襲而下架!

潮流

廣告

Nike與Undefeated經已是多年來的聯乘組合,當中的合作多不勝數。近日推岀的Print Tee卻因為抄襲美國海軍學院Logo而宣布下架,Nike亦公開發信致歉並宣布整個系列將停止發售。繼Supreme的人形字體後,又有另一大牌捲入抄襲風波!

撰文:Gabriel 圖片:Nike、美國海軍學院

Nike都要致歉! 與Undefeated之聯乘因抄襲而下架!

原定6月16日上架的聯乘Tee款把logo放於心口位置,Logo上加入了Nike剔號以及Undefeated Logo。

單從Logo的構圖而言,Nike與美國海軍學院的標誌十分相似。

美國海軍學院就在官方Twitter上發表聲明,更指Nike明顯抄襲。

就此Nike 發信致歉並表示對美國海軍學院十分尊重,Undefeated 的官方Instagram亦表明此系列的相關活動亦會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