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睇!3款靚色NIKE SB x SUPREME BLAZER LOW GT

潮流

廣告

自2002年開始,NIKE SB已經常跟潮牌SUPREME合作,大玩聯乘。而今次2者再度合作,將推出SUPREME x NIKE SB BLAZER LOW GT!別看BLAZER LOW GT有着70年代的外貌,其實它是NIKE SB家族的新成員,喜歡復古feel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text-bo

3款靚色NIKE SB x SUPREME BLAZER LOW GT

有着70年代外貌的BLAZER LOW GT,是由當時流行的籃球鞋BLAZER及 BRUIN結合出來。除了有經典外貌外,BLAZER LOW GT同時有着高舒適度及保護性。

在NIKE SB代言人Grant Taylor的要求下,BLAZER LOW GT加上了特製的襪套設計及後踭設有ZOOM AIR 緩震,去加強穩定性。

BLAZER LOW GT有着特別切割的中底紋理,再加上中外底一體化的設計,讓用家在進行高難度動作時更加貼腳、同時減輕重量。

今次SUPREME x NIKE SB BLAZER LOW GT共有3款,包括綠色、泥色及粉紅色。當中的綠色和泥色分別曾在2009年BRUIN及2011年SB 94用過,而粉紅色則是首次推出的全新配色。

SUPREME x NIKE SB BLAZER LOW GT的鞋舌、鞋墊都有印上經典紅底白字的SUPREME LGO,而鞋側更壓上SUPREME BOX LOGO金章,收藏值極高!

NIKE SB x SUPREME BLAZER LOW GT
發售日期:9月22日10:00am於Nike.com發售
售價:$899HKD
內容延讀:
潮人必入手!6款NikeLab x Stone Island Windrunner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