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ex 加持 球王費達拿捧走職業生涯第20次大滿貫

潮流

廣告

瑞士職業網球手,費達拿(Roger Federer)日前於澳網男單冠軍戰順利奪冠,打敗世界排名第 6 的克羅地亞選手施歷(Marin Cilic),成功獲得生涯第 20 個大滿貫冠軍,也是繼Serena Williams、Steffi Graf、Margaret Court後,第 4 位達成 20 個大滿貫冠軍的選手,同時亦追平了佐高域(Novak Djokovic)以及艾瑪臣(Roy Emerson)紀錄,登上奪澳網男單錦標最多球手的寶座。在整局比賽中,費達拿穿起了Nike 最新推岀的Nike Epic React Flyknit,以及戴上了價值14萬港元的Rolex Sky-Dweller,絕對是另一吸睛焦點!

source-JUKSY Edit-Gabriel photo–Juksy、Instagram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Rolex Sky-Dweller 加持 球王費達拿捧走職業生涯第20次大滿貫

兩人對決五盤共 3 小時,最後以費達拿 6:2、6:7(5:7)、6:3、3:6、6:1 的比分獲得冠軍,自己也相當感動。

費達拿目前擁有 Nike 以及勞力士的代言,所以可以看到這兩大品牌的贊助品紛紛出籠,其中這一款 ROLEX Sky Dweller 也是多次陪伴費達拿領獎的重要錶款。

費達拿腳上這一雙也是來自 Nike 最新科技的 Nike Epic React Flyknit 鞋款。

而另外比賽時則是穿上超顯眼的粉紅色 NikeCourt Air Zoom Vapor X 鞋款,全身行頭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不過還是要恭喜費達拿拿下第 20 次大滿貫的殊榮。

有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嗎?

ROLEX既是身份的象徵同時亦能保值,若然是新手初哥,最好就在購買前必讀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心思思唔知買咩款好?立即參考Rolex Daytona五大最受歡迎款式/Rolex保值款。想隻Rolex保持得「靚靚仔仔」的話,即學8招勞力士保養方法

買二手勞力士有甚麼需要注意?

買二手錶最怕就是買列假貨,7大要點教你分辨真假Rolex。要買不一定要去二手錶店,以下3大世界二手錶網店推薦,都是信譽良好的二手名錶網站,讓你較低機會買到假錶外,還可知道市場價格、二手市況等!注意,勞力士推新制「二不策略」,規定經銷商(AD)不可以以超過該手錶的公價去售賣,因此若發現超出定價切勿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