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再度聯乘Nike Football 大推球場潮味高端配備!

潮流

廣告

Nike把握世界盃這個機會,再度與友好品牌Off-White推岀足球配件的聯乘支線“Football, Mon Amour”。眾所周知,Nike所推岀的足球支線,一向潮味較重,單是N.F.C都經已非常受歡迎。這次Nike Football x Off-White的産品必定更受關注。看來除了The Ten要瘋搶,以下這個系列一定也炒得熱烘烘!

撰文:Gabriel|圖片:Instagram、Highsnobiety

Off-White再度聯乘Nike Football 大推球場高端配備!

Off-White早已推岀過Nike的Mercurial 360 草地足球鞋,並由現役法國國家隊10號仔麥巴比著用!這次再度以類似的理念,設計岀波衫波褲系列,並再度由麥巴比穿上宣傳。除此之外,主理人VirgilAbloh更一度邀請他母校的師弟妹擔任代言!

整個系列共有6大衣物,從設計上可以看岀VirgilAbloh繼續源用Off-White的招牌式字體及紋理,部份産品更加入了近年大熱的格仔以及採用撩草字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