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規都要著 NBA球星熱捧Supreme腳套袖套

潮流

廣告

NBA 開打至今將近兩個月,除了球員在場上的好表現之外,周邊話題也始終沒有斷過,不管是「忍者龜」Russell Westbrook 的暖男表現,亦或「哈佛小子」林書豪在復健期間遇到的趣事,每天的運動新聞總是能看到 NBA 球員的身影,而就在近日的某場例行賽中,竟然有球員因穿著太潮而被判犯規?!

Text- 《Juksy街星》Edit-Gabriel Photo-網上圖片、NBA球員Instagram、Twitter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NBA球星熱捧Supreme腳套袖套

布魯克林籃網迎戰華盛頓巫師的比賽,在兩邊的主力都沒上場的情況下,戰況十分激烈,最終籃網守住主場勝利,以103比98的5分差距氣走華盛頓巫師。不過這場比賽卻有個意外的小插曲,華盛頓巫師前鋒 Kelly Oubre Jr. 是在 2015 年第 1 輪第 15 順位的選秀球員,除了在場上表現不俗之外,私底下的他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時尚達人,對穿搭的品味十分要求,也時常受邀到各個時裝展,而就在昨日的比賽上,他竟然穿上了 Supreme 的最新單品 Supreme 腿套。

腿上那明顯的Supreme字樣,儘管最終全場 12 分 9 籃板的數據表現一般般,但他卻成為全場最受矚目的球員,只能說 Supreme 的力量太強大了。而比賽結束之後,據傳 Kelly Oubre Jr. 立馬被聯盟關切,並要求他之後禁止再穿有關 Supreme 的一切單品上場比賽,官方表示這嚴重涉及聯盟與品牌贊助商合作的相關規範,此消息一流出便立刻受到大量網友關注,有的人表示聯盟的做法合理,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 NBA 官方真的好嚴格。

近日進行的 NBA 例行賽中,又有位球星不畏聯盟規定穿上Supreme與Nike合作的聯名護具上場,這位「明知故犯 」的球星是來自克里夫蘭騎士隊的神經刀 ── J.R. Smith,有別於 Kelly Oubre Jr. 所著用的腿套,JR 選擇的潮物竟是印有 Supreme 字樣的袖套。

由克里夫蘭騎士隊在主場迎戰來訪的洛杉磯湖人隊,在編輯打新聞的同時,比賽才進行到半場結束,騎士隊帶著三分領先進入下半場,而相信有在觀看比賽的朋友,焦點除了場上的戰況外,也多少會被 J.R. Smith 手臂上那 Supreme 字樣的袖套給吸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