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A拳王都爭住入手 林寶堅尼豪華快艇有幾正?

潮流

廣告

林寶堅尼除了出產汽車,亦參照其著名車款推出豪華快艇。「愛爾蘭格鬥天王」Conor McGregor亦宣佈已購入這艘由林寶堅尼與意大利海洋集團(The Italian Sea Group)生產,價值340萬美元(約2,652萬港元)的豪華快艇「Tecnomar 63」。

撰文:阿希 |圖片來源:林寶堅尼、Instagram

完美參考林寶堅尼跑車設計

(圖片來源:林寶堅尼)
(圖片來源:林寶堅尼)

「Tecnomar 63」中的63,代表的林寶堅尼創廠年份「1963年」以及該遊艇的船身長度63英尺。此船由碳纖維製成,重量只有24噸;具有兩個柴油引擎,最大馬力高達4,000匹。而座椅和方向舵則採用了林寶堅尼Carbon Skin碳皮膚材質,與跑車軚盤的設計一樣。兩個引擎由兩個啟停按鍵單獨控制,採用與林寶堅尼跑車啟停按鍵相同的設計。

其外觀樣貌可說是完美展現林寶堅尼跑車稜線分明的設計。船身和上蓋結構由專攻流體力學的海軍工程師所研發的高性能殼體製作而成,以現代化的方式展現了林寶堅尼的經典車身線條。快艇的上蓋則受到開篷版超級跑車的啟發,在作防曬和防風功能的同時,亦保證出色的空氣動力學性能。船燈採用了獨特的Y字型設計,以向Terzo Millennio概念車及Sián FKP 37致敬。

(圖片來源:林寶堅尼)
(圖片來源:林寶堅尼)

拳王也爭住入手

現年33歲的McGregor一向是貴車的忠實粉絲,他昨日亦在Instagram宣佈:「我的林寶堅尼遊艇準備好了。」他向來熱愛購買綠色的奢侈品,比如他的勞力士手錶。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