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G63防彈改裝 男人的終極Dream Car!

潮流

廣告

Mercedes-Benz G-Class 絕對是鍾情重型車款男士的Dream Car。本年度三月Mercedes-Benz推岀了G63的全新Edition 1款式,車身了沿用高尚「黑魂」色調,更在輪匡、後照鏡、內裝等部分注入紅色細節,並把車身座椅更換成賽車椅版本。性能上保持了4.0 升雙渦輪 V8 引擎,同時全車擁有577 匹馬力的強悍底蘊也帶來了 0 至 60 英里加速只需 4.4 秒的佳績,若再度加入防彈功能,以及把車身拉長,Mercedes-Benz G63必會是一架令男人毫無抵抗能力的Dream Car!

撰文:BAG、Overdope |圖片:Mercedes-Benz、Overdope、 INKAS

Mercedes-Benz G63防彈改裝 男人的終極Dream Car!

Mercedes-Benz G63

三月於瑞士舉行的Geneva Motor Show初次展岀Mercedes-Benz G63。

INKAS 改裝G63 至拉長防彈版本

加拿大汽車改裝廠牌INKAS,為G63帶來更高端的版本!除了將車身拉長至6.186 公尺,內裝改為僅含有兩人座之電動按摩椅,並且從照片中能夠看到全車大量使用高級皮革、原木和人造麂皮Alcantara 來營造奢華氣息。除此之外,更配有 4K Apple TV、Apple Siri、冷藏室和亮度可變式日照頂篷等等。更重要的是,車殼也以達 CEN 1063 BR7 之防彈等級的陶瓷釉面防彈裝甲和防彈玻璃打造,能夠有效抵禦 7.62mm 高功率步槍的射擊。至於必備的全車周邊監控系統、紅外線夜視與熱顯示攝影裝備自然也少不了。

在高科技加持之下,全車售價 已達$120 萬美元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