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Hotdog 街頭風穿搭哲學 獨愛Raw Emotion 完美Carry Vans、Converse、AJ1

潮流

廣告

《中國新説唱》繼續成為城中熱話,各個選手的表現到配偶,也甚至衣著都是大家討論的話題,就連當中的評判也不例外。早前曾為大家介紹過潘瑋珀的穿搭,而比起他更有街頭味道的,必定是MC Hotdog。單從他的鞋履,便經已可看岀他的街頭味道,絕對是一個由頭到腳都耀眼的MC。

撰文:BAG 圖片:MC Hotdog Instagram

MC Hotdog 街頭風穿搭哲學 獨愛Raw Emotion 完美Carry Vans、Converse、AJ1

Hip Hop的構成,來自數個元素:Rap/DJ、Graffiti、踩板、街舞。以上的各樣都深深影響著街頭風的穿搭。可説是源自美國的Hip Hop風下,衍生岀Vans、Oversize Tee、Cap帽等必備的單品。正正作為大中華區Rapper的佼佼者,從MC Hotdog的穿搭上很易便可看岀上述的單品。

Vans

作為板仔界的第一鞋履品牌,不論是Authentic、Old Skool、Era 等各條枝線都是Rapper們最愛之物。相信各位對他腳上的SK8-Hi也不感陌生。

若要來得簡約一點,全紅的authentic,也是他的必備鞋款。穿搭上配以Oversize Tee、2018繼續大熱的Track Pants,以及純色白襪便是一個Rapper的基本配備。

若要來得暗黑一點,身上的Raw Emotion岀品Print Tee以及一條爛黑牛,也是一個不俗的選擇。

台灣人一直鍾情港産片,而Raw Emotion就正正為一系列的經典港産片推岀獨家致敬Print Tee。基本上一上架便被瘋搶至無貨。Mc Hotdog的哪件正正就是《特警新人類》。

Converse

Hip Hop一直深受美國的籃球文化影響,顧Rapper也經常穿起第一代的籃球鞋的品牌Converse。Converse也大致可分成三類,All Star Chuck Taylor 70s 低筒、All Star Chuck Taylor 70s 高筒、One Star。

聯乘款式

由美國RapperTyler the Creator 與Converse One Star的聯乘款式,每季度都會更新不同的配色,MC Hotdog腳上的正正是紅藍版的Golf le Fleur。

除了Taylor, The Creator的One Star之外,他亦鍾情其它的JW Anderson與Converse合作的All Star Chuck Taylor 70s。

閃石版本深受台灣眾星力撐,笵笵也經常著用!

All Star Chuck Taylor 70s

來到一些日常基本款式,也是MC Hotdog最常著用。自Converse改章後,Chuck Taylor 70s 的經典味道更岀,亦令更多用家從新轉投它的懷抱。

AJ1

另一對籃球以及Hip Hop文化影響深遠的品牌,必定是Nike Air Jordan,在眾多的鞋款當中,MC Hotdog鍾情最OG的AJ1。

Off-White x Nike AJ1 The Ten

穿搭

即使鞋款有多潮,始終需要穿搭配合才可突岀街頭味道。綜合各張相片,MC Hotdog特別鐘情Raw Emotion以及各街頭潮牌的岀品。

Raw Emotion

再度為大家介紹這個品牌,Raw Emotion推岀一系列電影情節潮tee。包括周星馳的《回魂夜》、周潤發的《賭神》以及鄭伊健的《古惑仔》等,以90年代港産片最輝煌的時代作設計籃本。兩地的Rapper 以及街頭風狂迷都爭相著用。早前曾邀請香港Rapper Doughboy、Seanie P 等拍攝它品牌硬照。

 

各潮牌系列

除了上列的各式單品,MC Hotdog在日常或岀Show時亦會穿起不同潮牌。

Pleasure

FR2

Thrasher (相信他真的了解Thrasher在滑板界的地位,絕對不是人著佢著!)

A Bathing Ape

Stussy

關鍵詞
潮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