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T半價買,健康赤足體驗!

潮流

廣告

以健康化身潮鞋行列的瑞牌MBT,涼鞋曾被潮人徐濠縈捧上天,楊千樺、鄭秀文也有撐。當中一大原因是其健康功能,專利SensorTechnology造鞋技術的弧形鞋底,及馬賽感應器(MBT Sensor)為後跟着地時作緩衝,提供赤足體驗,就如在土地上行走,設計有助改善疼痛及關節負擔。今次MBT低至半價體驗,值得一試!

text – Winki photo – 官方圖片

MBT低至半價買,健康赤足體驗!

黑色麖皮併鱷魚壓紋皮製Panya Chill Buckle Booti 半價$1,190 (原價: $2,380)

 

 

 

明星MBT着用!

關於MBT

MBT (Masai Barefoot Technology)馬賽赤足科技這技術是由一位瑞士的工程師Karl Muller發明於20年前(1996年)的。有次他到韓國旅遊時,驚人發現赤腳走在稻田中可以減輕他的背痛。因此他研發一種造鞋技術,讓人平時走在堅硬的地面上,也可感受如走在稻田或東非的草原上自然的感覺。靈感來自體態良好、鮮有背痛或關節問題的東非馬賽族。

MBT專門店:

九龍塘又一城2期2樓L2-39鋪 2795 1123

香港銅鑼灣Sogo 4樓 2831 8581

沙田一田百貨L2-034鋪 2603 5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