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mind五年後強勢回歸 與A Bathing APE聯手進駐銅鑼灣!

潮流

廣告

mastermind Japan一直坐擁日牌王者地位,追隨暗黑穿搭的潮人更可能把它視作一種信仰。闊別時裝界數年,mastermind再度回歸,宣布與多年來的友好廠牌A Bathing APE大搞聯乘Project,並於銅鑼灣開設概念店。在開店前,就由《新Monday》帶大家一看店內環境,以及跟mastermind的主理人本間正章先生來個深度對話!

撰文:BAG 圖片:Jacy、官方圖片

mastermind五年後強勢回歸 與A Bathing APE聯手進駐銅鑼灣!

mastermind Japan與 A Bathing APE同樣源起於90年代,主理人本間正章先生與NIGO二人惺惺相惜更是多年好友,兩大品牌多次以聯乘方式撐起日牌也甚至是整個潮流界。已在八月十七日於銅鑼灣開幕的概念店,則續以mastermind主張的暗黑以及A Bathing APE推崇的王者風範為裝潢主調,加入大量雲石,結合展示框架的金屬元素,締造岀神秘且高尚的味道。

FW18 別注聯乘系列

相信各位更關心的,必定是舖中提供的單品,這次再度攜手合作,設計出各式秋冬系列。整條産品線均以軍事風作為藍本,採用雙方最具標誌性的迷彩、骷髏及鯊魚頭作主軸。在歐美品牌大行其道的時候,單是看到mastermind x A Bathing APE單品的圖片,經已再度令人深感到原宿不能取替的魅力!舖內亦同時提供mastermind World的各個系列。

五年休牌未敢停步 本間正章:只有保持品牌質素 才能屹立不倒

《新Monday》有幸專訪mastermind主理人本間正章先生,詳細的訪談的片段將於Facebook上發布。不過在看片前也先讓記者在文內透露一下訪談內容。整個訪問都圍繞著品牌的動向以及未來的發展。

記者:是甚麼元素與概念促成mastermind與A Bathing APE再度合作?

本間正章:早於NIGO主理期間經已是長期合作伙伴,二人的岀品長期叫潮人們引頸以待。即使NIGO經已離開A Bathing APE的設計團隊,但設計師們仍有他(NIGO)的DNA。若要支持者們一直苦等兩大廠牌的聯乘,倒不如開設這間概念店讓支持者買入心頭好。這次(合作)的時機來得非常合適,兩者可謂一拍即合。

記者:在5年休息時間中,有沒有得到甚麼時裝上的新啟發?這次回歸又有沒有甚麼目標?

本間正章:5年之間,我並沒有放慢過腳步。反而感受到在社交平台的影響下,訊息的流量及速度變得更快,因此希望品牌的發展能較迎合到市場的需要。一般的品牌在休息後總會輕易被人忘記,但MMJ卻繼續叫人期待,Fans們的支持正正是我繼續做好的源動力。五年後重啟,除了是我們的一個新開始,亦希望以更高的單品質素,報答一直支持我們的各位。

記者:接下來的企劃都是以聯乘為主?還是會以品牌獨立的方式推岀各式單品?

本間正章:在這個時代中,Collaboration 無疑是對品牌帶來正面影響的好方法,但作任何聯乘企劃之前,主線産品一定要繼續做好。只有保持自家的品牌質素,才能確保crossover來得更有價值。

想追看詳細的訪問內容,謹記留意《新Monday》Facebook。

mastermind vs A BATHING APE®全新概念店

銅鑼灣利園三期地下G08-G10號鋪
Tel: 2641 3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