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emon有一件拯救婚姻的內衣!內地熱爆 原來呢2個size都唔啱?

潮流

廣告

瑜珈運動成為了近年女士的熱門運動,因此亦帶動了風格風穿搭的熱潮。當中Lululemon的瑜珈服飾亦大受歡迎,其中有一年運動內衣,就被用家指能夠「拯救婚姻」!

Lululemon有一件拯救婚姻的內衣!

Lululemon太神了內衣

Lululemon有一款名為「Everlux Front Cut-Out Train Bra」的產品,被用家認為能夠拯救婚姻。一名用家在穿上後指自己老公根本無法將眼睛及手部離開其身上(就連用家自己也不能」,而她指有了這件內衣,連婚姻輔導也不再需要,更強烈建議與另一半關係有問題的用家去試著購入一波。

Lululemon
(圖片來源:Lululemon)
Lululemon
(圖片來源:Lululemon)

設計亮點在這樣

這款拯救婚姻內衣最大的設計亮點便是胸部前方的「挖空」設計,令到女性展現出一種若隱若現的美態,再加上內衣為緊身剪裁,更能突顯出女性的線條美及魅力。不過亦有網民認為,這款內衣或者不是拯救婚姻,而是直接破壞婚姻的存在,其破壞力相當高!!

Lululemon
(圖片來源:小紅書)
Lululemon
(圖片來源:小紅書)

身材太或好太差都唔得?

該款內衣都在網絡上爆紅,而不少網民都想看看它是否有如此高的魔力而買回來實測。有網民就認為該款內衣對身材太好的女性來說會不太友好,因為緊身的剪裁令到「壓胸感」相當明顯;另外亦有身材比較普通的網民在穿上後,直指自己連「那一丁點也沒有了」,看來其內衣也相當挑人去穿著。

Lululemon 有內地網民試完後表示穿上婚姻應該要破碎了
有內地網民試完後表示穿上婚姻應該要破碎了(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