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 x Timberland 聯乘鞋款最貴叫價$XX萬!?

潮流

廣告

由Pharrell Williams接手後的Louis Vuitton男裝系列成為了時尚界關注的熱點。早前在FALL 24的時裝秀上,大玩西部牛仔元素,並在這之前便宣布將會與Timberland推出聯乘鞋款。其鞋款親自由Pharrell率先上腳,旋即引來外界注目。他藉著「大黃靴」的魔力再次席捲,亦將其帶進了LV的世界。

Louis Vuitton x Timberland 聯乘鞋款最貴叫價$60萬!?

Louis Vuitton與Timberland的聯乘鞋款有數款,率先展現的鞋款選用最經典的6吋靴作為基底,較為日常的款式只是在鞋舌上作出改動,反開會見到LV的經典Monogram元素,相當低調,而目前聯乘鞋款預計售價坐落在$1,150至$1,530美金(約港幣$8,900 – $12,000),比普通版的6吋靴貴出相當之多(HKD$1,890)

Louis Vuitton
(圖片來源:IG@office2143)

這一對要$60萬?!

而另一對的聯乘鞋款則相對浮誇,其6吋靴上滿布LV的Monogram圖案,並相信是用LV專屬帆布打造而成。鞋款最特別之處是鞋舌上的LV標誌、鞋孔、皮牌金扣均是用上18K金打造,價值連城。而傳聞這對限量版款式售價坐落在$56,000 – $83,000美金(約港幣$430,000 – $650,000)。

還是普通版抵玩

的確,因為美拉德穿搭、街頭復古風等等的冒起而令到Timberland大黃靴再次成為穿搭利器。再加上明星、KOL的紛紛上腳,令到其氣勢一時無兩。而Pharrell這波的聯乘無疑為Timberland再進行宣傳,亦有人認為是次聯乘的誠意明顯不足。對比起動不動就上萬的價錢,買一對普通版其實也足夠。

Louis Vuitton
(圖片來源:IG@skateboard)

圖片來源:IG@office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