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 X 哈爾移動城堡 打卡必去壁畫登中環

潮流

廣告

近日,知名品牌LOEWE 繼上回與宮崎駿作品《千與千尋》推出聯乘後,今回推出了深受港人喜愛的《哈爾移動城堡》聯乘產品。
 LOEWE X 哈爾移動城堡
(圖片來源:LOEWE)

LOEWE 更與本地藝術家合作,繪畫出3幅全新壁畫作品,部分更還原經典電影場景!LOEWE X 哈爾移動城堡,拍卡必去壁畫登中環。

 LOEWE X 哈爾移動城堡
(圖片來源:LOEWE)

LOEWEX 哈爾移動城堡

LOEWE最新推出《哈爾的移動城堡》聯乘產品,由2月2日起至2月26日,LOEWE期間限定店將會進駐太古廣場。

系列服飾亮相的主要角色有蘇菲、哈爾、火惡魔卡西法、馬魯克、因因、稻草人及荒野女巫,並化身為不同工藝形式,包括皮革或剪羊毛拼花圖案、皮革或布料上的刺繡、皮革上的水晶及飾釘等。

哈爾移動城堡壁畫登中環

LOEWE再度與「吉卜力工作室」合作推出聯乘產品。是次推廣活動更邀請了本地藝術家皮忠去繪畫了一幅巨型《千與千尋》街頭壁畫後。

 LOEWE X 哈爾移動城堡
(圖片來源:Instagram@pei0923)

近日再推出宮崎駿經典之作《哈爾移動城堡》主題作品,畫家作畫期間已引來大批市民圍觀!

今次LOEWE聯乘「吉卜力工作室」,再次邀請本地藝術家皮忠合作,於短時間內手繪3幅《哈爾移動城堡》巨型壁畫,由1月22日起開始作畫,時長大概10天,並分別會於中環PMQ(元創方)一帶及太古廣場展出。

LOEWE X 《哈爾移動城堡》壁畫

哈爾移動城堡、蘇菲壁畫
展出地點:中環荷李活道74號(PMQ正門)
展期:2月份

哈爾移動城堡
展出地點:太古廣場
展期:2月份

LOEWE x《哈爾的移動城堡》期間限定店 詳情

 LOEWE X 哈爾移動城堡
(圖片來源:LOEWE)

日期:2月2日至2月26日
開放時間:10:00 – 20:00
地點:太古廣場LG1 Garden Court

圖片來源:instagram, loe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