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X Coca-Cola聯乘復刻系列 大玩古著友最愛工裝造型 │早買早享受

潮流

廣告

Lee Jeans 及 可口可樂,2個品牌從源於 30 年代 ,Lee 已為可口可樂送貨員設計工裝制服,至今超越 80 年的友好關係。為慶祝這段友誼,雙方宣布攜手推出全新聯乘系列。

撰文:Easy|圖片來源:Lee Jeans

 

Lee X Coca-Cola聯乘復刻系列

Lee
Lee Jeans 及 可口可樂,2個品牌從源於 30 年代
Lee
Lee 根據可口可樂檔案館的原型制服為藍本
Lee
將經典的工裝制服以創新方式重新演繹
Lee
聯乘系列中亦融入了兩個品牌的各項特色元素

30年代工裝造型

Lee 根據可口可樂檔案館的原型制服為藍本,將經典的工裝制服以創新方式重新演繹。不論是中性風格的長褲、外套,以至帽子,均參照原型用料,並配合當今的剪裁,令新舊潮流文化交融。聯乘系列中亦融入了兩個品牌的各項特色元素,包括參照可口可樂商標的飄逸絲帶為刺繡、Lee 的 Lazy S 車線、Spencerian Script 字型、可樂弧形樽,以及 Lee 的 S 形後袋設計等等,充滿雙方的特色。

Red Jacket Men HK$1,399

0

Denim Jacket Men HK$1,499

0

Delivery Man Jacket HK$899

0

Rugby Tee Men HK$499

0

Delivery Man Pants HK$999

0

Washed Jeans HK$1,099

0

超復古海報 充滿誠意!

不得不提是次廣告的海報系列,以「復刻」為創作概念,參考 40 及 50 年代可口可樂及 Lee 的廣告海報,以懷舊的插畫風格演繹這個最新系列,絕對是充滿心思的聯乘系列。

0

 

Lee Jeans
尖沙咀海港城2樓2502A-B號舖 2633 9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