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e Crawford 春夏生力軍

潮流

廣告

年輕人創業是要三思,也應該要鼓勵,夢想要去追非空想。16歲創立自己時裝品牌,被《Vogue》編輯讚、買手力捧,非單單憑運氣,說的是來自烏克蘭品牌Anna K的靚女設計師Anna Kolomoets,實力從系列上看到,集原創及玩味於一身卻不失優雅,確實talented 。十幾歲能看着自己的衣服在天橋上走着,是多少人的願望,卻又多少個人敢作敢為?Lane Crawford買手向來也敢於試新,春夏引入多個新品牌激起各位的購買基因,除了Anna K,還有極盡視覺效果的Fyodor Golan,以及玩高貴喱士、車花的Self Portrait和Giamba,各有各魅力,初次到步,豈能不試?

text & styling-Winki Kiki photo-Jacy model-Ting Wai@Style makeup & hair-Chris Lam

Fyodor Golan

設計師:Fyodor Podgorny、Golan Frydman

國家:英國

Fyodor Podgorny來自以色列,而Golan Frydman則是拉脫維亞人,他們的設計立體感十足及用色大膽鮮明,極度刺激眼球,絕佳視覺效果,品牌的風格大膽而幽默,上年時裝週更與Nokia合作用80部智能手機砌成裙子,將時裝及科技結合。最新一季的系列「PressPlay」,七彩間條、鐳射色同樣搶眼奪目,朵朵立體花舞台感十足,全部令人愈看愈興奮。本地潮星阿Sa和容祖兒率先撐S/S 15系列!

Self Portrait

設計師:Han Chong

國家:英國

馬來西亞裔設計師Han Chong,2013年才創立品牌,走時尚型格,擅長拼合不同布料,每季都總有驚喜。S/S 15系列用上lace為主要元素,剪裁簡潔,縱使1條lace長裙都不會女人味太濃,反而感覺有個性,揉合了柔美及中性型格特質,Jessica Alba、Katy Perry都撐。

Anna K

設計師:Anna Kolomoets

國家:烏克蘭

今年只得19歲的Anna Kolomoets, 14歲已經踏足時尚圈,身兼模特兒及設計師,曾就讀於烏克蘭設計學院,16歲時設計了第1個系列,在Mercedes-Benz基輔賓士時裝週已備受意大利《Vogue》編輯讚賞。取名Anna K就是模仿模特兒縮寫概念,其設計優雅得來有份童真,充滿趣味性,故火速上位,成為買手愛牌。推出Fashion Circus slogan tee系列,玩「I am not a blogger」等大受歡迎,S/S 15以眼睛為題,調皮modern。靚女又有品味,年紀輕輕已經闖出一番事業。

Giamba

設計師:Giambattista Valli

國家:意大利

上年Giambattista Valli設計師同名品牌創立10週年之時,便宣布推出全新副線Giamba。以活力、中性、獨立有個性的女生為對象,S/S 15首個系列,少女版副線用上花圖、薄紗,並帶點sporty味道。

Lane Crawford 中環IFC Mall 3025-3026及3031-3070號鋪 2118 3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