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薑LAKH Supply全新Knitwear系列來襲 親民價+高質料|新蚊潮流|

潮流

廣告

本土品牌LAKH Supply一直以Sneakerhead為主要考慮,在設計褲款時都會顧及到產品是否能配合球鞋,早前與OVERLAB Sport推出的聯乘款式更是大熱賣。今次LAKH Supply推出全新Knitwear針織系列,為Sneakerhead再帶來新衝擊。

撰文:白仔丨圖片:LAKH Supply

本土品牌LAKH Supply全新Knitwear系列來襲

今季Pre-Fall 19中,LAKH Supply以monotone配色作主調,打造一系列色彩豐富和剪裁出色的Knitwear Collection。系列包括有Oversize T-Shirt和Knitted Shorts,兩款單品都包括了9色之多的選擇。

9隻配色包括:軍藍、墨綠、軍綠、天藍、霧綠、灰色、沙色、黃色以及紫色。

兩款單品都用上320g 純棉布料素材,T-Shirt保持低調感的設計,在下擺位加入以圓弧形的前短後長剪裁的細節設計,令T-Shirt款看起來更為立體。Knitted Shorts於兩邊配備寬闊Button Pocket,為褲款帶來機能感覺。

這次LAKH Supply推出的Knitwear Collection通過不同顏色去打造低調卻不失設計感的單品,務求用家在24小時7日每天都能夠穿著,以舒適的物料再加上出色的剪裁虜獲人心。Oversize T-Shirt售價為$289;Knitted Shorts售價為$389,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去試試!

OVERLAB Sport

地址:香港油麻地彌敦道 566號 A3店

電話:2608-0681

營業時間:1pm – 11pm (星期一至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