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s x Peanuts再度聯乘系列登陸Uniqlo!大玩型格黑白 5件注目貨品率先睇

潮流

廣告

大受歡迎的Kaws x Peaunts聯乘登陸Uniqlo!還記得上次Kaws在Uniqlo聯乘系列引致的掃貨熱潮嗎?大家都很驚訝連Uniqlo的tee也炒得起,知名流行藝術家和設計師Kaws這次將他的招牌”XX”雙眼融合在Peanuts的史努比身上,聯乘系列的貨品將於11月24日發售,小編今次率先跟大家介紹5件必受注目貨品,相信又會掀起另一股潮流!

text – chevonne photo – Uniqlo、Instagram

Kaws x Peanuts 聯乘系列 5件必受注目貨品

1.KAWS X PEANUTS PLUSH TOY

相信其中一件必搶貨品並非衫牌鞋襪,而是這個史努比”XX”眼的長毛絨公仔,公仔有分大小兩個size,有別於傳統造型和神情的史努比,這個公仔帶出細膩但幽默的感覺。

2.KAWS X PEANUTS GRAPHIC SHORT SLEEVE T-SHIRT

這件Print Tee有分黑白兩色,史努比戴上了”XX”眼鏡,神情非常趣緻盞鬼。

3.KAWS X PEANUTS GRAPHIC SHORT SLEEVE POCKET T-SHIRT

除了Print tee外,聯乘系列亦推出了Pocket tee,同樣是黑白兩色,驟眼看就像史努比從口袋裡探頭出來,十分可愛。

4.KAWS X PEANUTS WOMEN SWEAT HOODIE

秋冬快來臨,怎可缺少1件Hoodie旁身,這款Hoodie圖案採用了史努比與它的Signature狗屋,但這裡戴上XX黑超的史努比轉走型格路線,非常特別。

5.KAWS X PEANUTS KIDS SWEAT PULLOVER SHIRT

那個小朋友不喜愛史努比?這款小童裝衛衣分黑白兩色,史努比的XX眼依然是亮點,踩上滑板後有種得戚神氣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