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Smedley 2019秋冬新作曝光 向電影《花樣年華》致敬|新蚊潮流|

潮流

廣告

2000年王家衛執導的《花樣年華》,其高度風格的視覺效果成為英國品牌John Smedley今季的顏色及圖案靈感泉源。電影中充滿絢麗的畫面、獨特不完整構圖及強烈對比的光影。戲中的愛情故事採用了艷紅及橙色和深沉的藍、灰,紫色去表達,而所提及過的顏色亦自然成了今季的主要顏色。作為電影、時裝愛好者,今季必定入手。

撰文:Easy丨圖片來源:Houses Shop

John Smedley 2019秋冬新作曝光

剪影、優雅及具層次感的配搭是John Smedley今季的重點設計,不論在孖襟及拉鏈短外套、標誌性貼身針織裙亦散發《花樣年華》的概念,充滿懷舊英倫味道。整個系列的風格揉合當代的潮流元素及經典的圖案,好像時空交錯般。

John Smedley簡介

英國除了皮鞋業聞名外,紡織工業亦是相當出色,當中John Smedley絕對是代表。品牌成立於1784年,是英國歷史最悠久的針織製造商,多年來一直堅持家族經營,質素向來備受推崇。

品牌始終如一地選用自家豢養牧場中的羊毛及被稱為棉中之寶「海島棉」(Sea Island Cotton),確保為購買者準備最好的成品。海島棉被視為珍貴與稀有的棉花種類,由於曾分布在美國東南部的沿海地區及附近島嶼,因而得名。值得一提的是,John Smedley所選用的海島棉全部倚賴人手採摘,大大降低採用了品質參差或未完全成熟棉花。準備好原料後,每件產品完成前還需經歷多達35個工序,好比一件嘔心瀝血的藝術品般。
品牌如此的具質素,連David Beckham及The Rock也是粉絲之一。

HOUSES SHOP
尖沙咀利時商場G22-24號舖 27215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