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gger Pants熱潮再度爆發!3大平價品牌優質之選

潮流

廣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無論走在街上任何一個角落都會看到jogger pants的蹤影?隨着jogger pants熱潮再度爆發,加上近年的橡筋束腳設計吸引到各大品牌紛紛推出用料剪裁更為出色的jogger pants, 不經不覺間就把束腳牌潮1推至高峰,成為了男裝潮流下身定番褲款。

Text – Kathy Photo – UNIQLO官網GU官網H&M官網

3大平價品牌百搭Jogger Pants

1.Uniqlo夏日涼感褲裝大玩顏色系

一直以休閒為品牌主打風格的Uniqlo,在2017春夏季大玩涼感顏色系,分別推出白色、杏色及墨綠等3種顏色的束腳褲 ,而且價格相宜,男生們千萬不要錯過。

 

 

 

除了以上三款春季顏色外,Uniqlo的熱賣貨品牛仔束腳褲,也值得留意。

2. GU動感無拘束棉麻束腳褲

剛剛才進駐香港市場的日本GU,於春夏季推出以彈性布料配上束腳設計的jogger pants,無論上班抑或運動都非常方便有型!

 

3. H&M 運動 時裝一體化

2017年的春夏季,H&M推出修身俐落的束腳褲單品,為男生創造出各種風格的時尚穿著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