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zue Mickey Collection 今年老鼠特別多

潮流

廣告

繼i.t旗下5cm、MUSIUM DIV.等多個品牌與經典卡通角色Mickey Mouse推出聯名系列之後,於本地植根多年的大哥級本土潮牌izzue亦參一腳。其實早於上年2015年,izzue就已跟Mickey Mouse合作過兩個季度,今年兩個單位只是延續聲勢再下一城,除了以黑、白、灰3種型格色tones作主調大大減低了米老鼠的童趣感之外,更有別於其他只玩印花的單純設計,加入拼貼和皺褶等元素,即使是「見慣見熟」的「two-faced」Mickey亦充滿新鮮感。

text – Jer(ig:jeraldli) photo – Tung(Product)、Rover(styling) model – Karl L@STARZ People

izzue Mickey Collection

izzue | Mickey print tee $379

izzue | Mickey shirt $799

今季重點當然仍落在系列的獨特「two-faced」Mickey設計上,box底圖案則改玩皺褶效果,更顯潮味。$379

在黑色壓膠上壓製出米奇的頭像,相信這樣型格的設計很難會於任何迪士尼專賣店見到。$399

 

今期特別版有izzue間隔王shoulder bag

少買袋的你可能會問,有時候1個銀包的價錢怎會跟1個袋的售價相若?全因銀包間隔多、造功複雜,價格自然高。今期《新Monday》特別版(820期,17/06)將聯同izzue推出超多間隔shoulder bag就打破這個定律,前、後甚至袋內都有不同大小的間隔暗袋,但依然隨特別版就有,而且光是見到裝得下1把縮骨遮的容量(W25×H17× D11cm),就知適合現在如此飄忽的天氣使用吧!下頁重有得睇izzue Mickey夏季聯乘新貨!

整個袋印滿今季izzue的街頭藝術主題graffiti字體,前後設計看似相同,但其實前方繡上了izzue的官方長方繡章。

袋前後均有4個相同大小的間隔,最適合放置紙巾等經常取用的東西。

袋內亦有兩個不同大小的暗格,小配件輕鬆找到。

你看袋面的graffiti字體幾街頭,幾藝術!

izzue | Mickey tee $399

izzue | Mickey sweatshorts $539

 

 

今季全新登場的是為「two-faced」Mickey加上菱形白色外框的新logo,感覺有少少似F.C.R.B.。$399

$499

$799

菱形「two-faced」Mickey除了tee外,亦有polo tee及恤衫。

 

還有玩2-tone撞色衛衣短褲,特別少少。$539

凡於店鋪購買任何izzue貨品(當中必須包括最少1件izzue | Mickey Collection 2016聯乘系列貨品)滿淨價$800,即可免費獲贈izzue | Mickey Collection 2016咕。

 

內容延讀:

ROLEX DAYTONA 116500 實貨到港!率先解構「熊貓新地」

東涌、觀塘NIKE OUTLET執平貨 半價入手15件精選

izzue print tee $379

izzue full print shirt $899

izzue denim shorts $599

izzue SU16 加州之夏

今季izzue的設計師在圖案方面可謂落足工夫,採用充滿夏日色彩的棕櫚樹圖案來描繪美國加州的街頭衣着風格。

$699

滿印棕櫚樹圖案的上下身出品是今季重點,話說Saint Laurent Paris上季玩完今季都再添食就知要追。

Tee前方印上Santa Monica加州味已經十分濃,加上粉紅色是今季必着顏色,必買。$379

 

izzue polo tee $499

izzue cargo shorts $799

不普通的polo

Polo恤一向是不少輕熟男的最愛,沒有傳統恤衫的正式感,卻亦帶有斯文的感覺。今季izzue就落了不少心機於細節上,驟看平凡的polo恤,用心一看卻充滿意想不到的嶄新時尚細節在內。

鈕筒除了一般的鈕扣外,亦加入了拉鏈(細圖),好似有少少Punk味。$499

領襟及兩邊袖的羅紋採用了鴛鴦撞色。$499

將充滿college味的橫間加到兩袖上。$499

 

izzue shirt $699

izzue chino shorts $599

字體革命

街頭藝術風格是今季izzue的一大主題,其中的設計就是大玩不同類型的字體。

印字橫跨兩袖的設計,比起一般胸口印花更特別,因為特別大。$399

在簡約的白色恤衫正面,以拼貼技術加入凸起的黑色仿皮「MINIMAL」藝術字樣……其實一點也不minimal。$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