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x Off-White地氈降臨香港 登記抽籤渠道公開|新蚊潮流|

潮流

廣告

炒到熱騰然的IKEA x Off-White家居系列第一波的地氈終於來到香港,內地推出當天光抽籤的人已經由街頭排到去3條街後,炒價更上升到$10,000人仔。今回標誌性的Off-White地氈跟隨著「IKEA ART EVENT 2019」終於來襲香港,即睇入手渠道啦!

撰文:白仔丨圖片:IKEA

IKEA x Off-White聯乘地氈終臨香港

雖然IKEA與Off-White系列不止推出地氈然而,但目前消息暫時只有地氈是會來襲香港,IKEA並且帶上其他設計師打造別具風格的地氈系列。相信每一款都深受外界喜愛,但Virgil Abloh主理的Off-White與IKEA所推出的地氈相信絕對是8款中的最大潛力股。

Off-White標誌性的引號字句絕對令地氈加上一股潮味,IKEA將地氈定價為HKD $2,990,需要抽籤才能有購買資格。相信各潮人都一定急不及待想入手這款地氈了。

根據外國網站StockX顯示,目前地氈的炒賣價大約位於美金$951至$1,024(約港幣$7,461至$8,034)左右,比內地炒到過萬更為平小小。但相信香港推出後,市場價又會一度再升。

香港入手渠道

相信大家都非常關心香港要如何入手吧!而入手方法便就於5月20(10am)至5月21日(5pm)期間於以下網址登記抽籤,中籤者將會於5月24日收到結果。

祝你好運

最後一句,祝大家都有機會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