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Toys唔一定要幾千蚊嘅! 冧女神物CosBaby肥仔雷神│新蚊買物王

潮流

廣告

早前在「聖地牙哥動漫展」及「迪士尼D23發布會」上,雖然有很多令一眾Marvel粉絲興奮又期待的消息。不過及後當得知Sony及Marvel決裂,令蜘蛛俠不能再出現在同一系列登場,氣氛就變得一片愁雲慘霧。今次,為大家帶來即將推出的得意Marvel模型,不知道這個新系列中的「雷神」,能為大家找回一點微笑嗎?

撰文:海月丨圖片:Hot Toys

Hot Toys冧女神物!CosBaby肥仔雷神登場

雖然Hot Toys在很多人眼中,都是「貴」、「貴」同「貴」,還有高品質及高像真度。不過其實Hot Toys除了有 1:6 可動人偶,還推出了其他不同的系列,特別是CosBaby最合大眾口味又價廉物美。今次他們將以《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入面一眾帥氣英挺角色,身為可愛的Q版人物,繼續以趣緻得意的Baby form形態及Bobble-head 元素呈現。

編輯首推的就是這隻電影中,無心戀戰而變成胖胖宅男的雷神!穿上住家便服、戴著太陽眼鏡,手上拿著一碗滿滿的墨西哥粟米片造型,你能不帶他回家嗎?

今次終局之戰系列的CosBaby共分為「L」約20~23cm,及「S」約9~12cm兩種Size。除S Size「肥仔雷神」,還有L Size拿著「破碎盾牌」及「雷神之鎚」的美國隊長(約 23 cm)、大戰中最後「I am Iron Man」造型的東尼(約 20 cm)以及Ironman Mark 85(約 20 cm),而東尼及Ironman更搭載LED發光配件!

S size的CosBaby人偶還有短髮版「驚奇隊長」、便服造型的「Hulk」、擁有絲絨材質頭髮的「Rocket」,以及女武神「瓦爾基利」。

別以為就此完結!今次CosBaby原來還有超可愛約 4 cm的「XS」size,特別集合了最後大戰中相當突出的超級女英雄們(Female Heroes),大家就可以還原電影中女子力大爆發的一幕!

這批最新系列的CosBaby預計在今年2019年第4季~2020年第1季推出,除了早前官網的限量預訂,相信未來亦會作公開發售。不過在「HMV」倒閉後,能自由選購CosBaby的地方就比較少了。

**圖片所示只是產品原型,與最後完成產品或許會有少許分別

查詢:www.hottoys.com.hk/Hot To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