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 x COCA-COLA聯名男女裝系列 必買復刻可樂Tee

潮流

廣告

最近GU終於進駐香港,而今年正正是品牌成立的10週年。除了在香港已經搶先日本推出的ROCK-T及李小龍系列外,原來GU還會與 COCA-COLA 聯手合作推出10 週年特別企劃!聯名系列單品將包括 T-shirt、短褲、帽子、襪子和袋款,全部定價在港幣$80以下,十分吸引,真想把它們全部帶回家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看看COCA-COLA x GU聯名系列的單品吧!

text-Malau photo-GU官網

COCA-COLA x GU聯名系列 全部$80以下可入手

本次COCA-COLA x GU聯名系列主打復刻 ,分別用了可口可樂的復刻Fishtail LOGO和「Coke Adds Life」的標語。女裝有印花T-shit、手挽袋、手提包和cap帽。而男裝的款式則比較多,除了同有印花T-shit外,還分別有短褲,boxer,棒球帽和襪子。

女裝:

男裝:

COCA-COLA x GU 聯名系列將於4 月 10 日開始發售,有興趣的朋友要記下日子準備乖乖把錢包奉上了。

 

內容延讀:
《月薪嬌妻》新垣結衣Uniqlo寬管褲穿搭術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