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收藏家之女仔玩乜「蛙」?

潮流

廣告

女仔都可以玩G-SHOCK,不過印象中大大隻的FROGMAN多較受男生歡迎,但玩了已經1年的G-SHOCK收藏家Gemini Yeung就偏偏情迷FROGMAN當中的第4代GW-200(即「200蛙」),貪其價錢較平、尺寸較細小,更適合嬌小的女生,在不斷從市場搜尋中古品下,目前已經收藏了7隻200蛙,隨時比起很多男生更投入。

text – Jer(ig:jeraldli) photo – Billy

女仔的G-SHOCK收藏

與國際鯨目動物教育調查研究中心(International Cetacean Education and Research Centre)合作的特別版,因為其令身配色深受追捧。Gemini最喜歡就是紅色1款,覺得其透明啫喱紅夠搶眼,而且跟炒至天價的「村上隆蛙」亦有幾分相似,但可惜經常佩戴會有「甩油」的情況出現(下圖)。

全黑是G-SHOCK的基本配色,FROGMAN亦不例外,入門必選。

與美國品牌LRG合作推出的版本,因為只限量推出200隻,所以現時炒價已經接近$16,000。

以四神獸為主題的特別版,全套有4隻,而這隻便是當中的「白虎」,金屬色外殼非常炫亮。

毒蛙亦是200蛙之中最多人追捧的配色,全因其深沉的紫色閃粉主調撞上了不同鮮豔顏色夠吸引。

以巴西1種迷彩蛙為配色靈感,強硬的風格令其深受歡迎,現時炒價約$11,000。

 

內容延讀:
勞力士YACHT-MASTER新藍針!潮玩baby blue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