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 Perry x RAF SIMONS系列來襲 神級聯名再次聯手|新蚊潮流|

潮流

廣告

潮流界老牌子Fred Perry相信大家都認識,而近日Fred Perry迎來與Designer Brand RAF SIMONS聯乘,兩大神級牌子聯名,立即引起潮流界一陣熱潮,相信這次聯乘系列也成為了潮人入手的獵物。

撰文:白仔丨圖片:I.T

Fred Perry x RAF SIMONS系列來襲

Fred Perry已經不是第一次與RAF SIMONS進行聯乘,而今次的再次聯乘,為Fred Perry運動風格的根基注入藝術性與時尚格調。

RAF SIMONS一直受到次文化和年輕力量所啟發,以當代藝術加上簡約主義的設計,令其風格相當摩登前衛。RAF SIMINS善用俐落的線條及抽象圖形的設計,而他別樹一格的設計風格在時裝界亦大受肯定。

在這次聯乘當中,GAVIN WATSON和GEORGE PLEMPER既型格又別具藝術性的攝影作品將成為印花,運用在不同的系列單品當中,為Fred Perry的運動風格注入一種獨特的PUNK風格。

RAF SIMONS以品牌的標誌性桂冠圖案設計成金屬掛章,點綴系列中的上衣和外套,配上”RAF SIMONS”字樣的LOGO,增加了時尚感覺,既低調又不失奢華感覺。

是次Fred Perry x RAF SIMONS聯乘系列已經上架,定價由$899 – $3,199不等,有興趣的讀者可前往指定專門店購買!

I.T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2219號舖

電話:2175 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