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 Locker爆排隊買鞋打交事件 原因係為搶限量波鞋 網民:「為對鞋使唔使去到咁盡?」

潮流

廣告

近年不少話題性波鞋為了keep住其限量性,推出後的生產數量限制在非常少,令其有足夠的罕有度。鞋迷為入手自己心愛的波鞋,往往都要花上一個通宵排隊購入,近日外國就有人在Foot Locker因為買波鞋一事而大爆衝突。

Foot Locker爆排隊買鞋打交事件 原因係為搶限量波鞋 網民:「為對鞋使唔使去到咁盡?」

Foot Locker為全球一間知名的波鞋鋪,有時候店舖都會推出一些限量款供波鞋迷抽選或排隊購入。近日於洛杉磯的一間分店就發生一出衝突事件,當中一對男女在一對新款波鞋發布的排隊活動時發生爭突,而有機會是因為排隊時的先後次序而令到是次衝突爆發。

Foot Locker 香港都有Foot Locker店舖。
香港都有Foot Locker店舖。(圖片來源:Facebook@Foot Locker Hong Kong)
Foot Locker 店員服飾都相當有特色。
店員服飾都相當有特色。(圖片來源:Facebook@Foot Locker Hong Kong)

兩人從口角開始越演越烈,之後兩人都出現一些肢體上的衝突,冷不防男子拿出一把小刀向女人刺去,對方在未來得及反應之際被刺傷腹部。最後附近的其他人都介入事件並將兩人分開,女人隨即送往醫院,而男子就乘坐一輛汽車逃走。

Foot Locker 男人將小刀刺向女人。
男人將小刀刺向女人。(圖片來源:tmz tv)
Foot Locker 事後兩人都被分開。
事後兩人都被分開。(圖片來源:TMZ TV)

是次爆發衝突的最主要目的是發售的鞋款為Nike熱門款式Dunk Low發布的最新配色「Vintage Navy」,而鞋款目前由發售價$699港元直線上升到大約2千港元,可見其升幅都不少,所以令不少鞋迷都想入手一對。

Foot Locker 該鞋款是最近推出的新款Dunk Low。
該鞋款是最近推出的新款Dunk Low。(圖片來源:StockX)
Foot Locker 咁啱食正Vintage波鞋條水而被炒高。
咁啱食正Vintage波鞋條水而被炒高。(圖片來源:SneakerNews)

其實在不少波鞋發布的排隊活動中,參加者都很容易發生衝突。曾經香港adidas發售限量波鞋之際,隊中的香港人以及疑似「排隊黨」的南亞人士都有發生碰撞和衝突。呼籲大家在買自己心愛波鞋之時,都要留意自己的安危。

Foot Locker 香港都有爆發過相關衝突。
香港都有爆發過相關衝突。(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Foot Locker 南亞人士與香港人的排隊之爭。
南亞人士與香港人的排隊之爭。(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tmz TV,SneakerNews,影片截圖,Stock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