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銷售點遍佈美國、日本多地! 港牌FFIXED STUDIOS新一季發布

潮流

廣告

香港向來不乏有實力的時裝品牌,FFIXED STUDIOS絕對是其中一個。在2010年由澳洲出生的藝術家Kain Picken,以及劉慧詩在深港兩地共同創立。8年來,品牌奪獎無數,吸引外國多間時裝店引入,如日本BEAMS、韓國的Opener Shop及美國的Opening Ceremony等,甚至在2016年巴黎時裝週中展出,可見備受國際肯定。FFIXED STUDIOS新一季亦在最近發布,就看看它有何魔力吧!

撰文:Easy|圖片:FFIXED STUDIOS

品牌銷售點遍佈美國、日本多地! 港牌FFIXED STUDIOS新一季發布

FFIXED STUDIOS的2019S/S,以Pesudo New Age作主題。採用拼布、格仔及印花等,表達出冥想、能量流等元素。當中亦有不少玩味設計,如把裇衫加入運動功能,可見品牌創意十足!來季大家一定要好好留意。

Lane Crawford

中環IFC 3031-3070號舖 21183388

延伸閱讀

TIMBERLAND PRO® X N.HOOLYWOOD 11月17日限量上架!冬季工裝必備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