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SODA美國巡迴演出被拒登機 原因竟係一條褲!

潮流

廣告

韓國著名DJ「DJ SODA」擁有傲人身材及女神般的外貌,雖是「人造人」,不過同樣在全球各地都相當受歡迎。近日她前往美國進行巡迴演出,不料上機前被拒登機。

DJ SODA美國巡迴演出被拒登機 原因竟係一條褲!

DJ SODA近日前往美國進行巡迴演出,正當她結束在紐約的演出後,正準備飛往洛杉磯的途中,其被拒登機。而之後DJ SODA都在社交媒體上出post大表自己的不滿。

DJ SODA
(圖片來源:Twitter@@dj_soda_)

原因竟係一條褲!?

DJ SODA是次被拒登機全因為穿著了一條印滿英文粗口「FUXK YOU」字眼的Jogger。因為呢條褲令到DJ SODA被要求要即場除褲檢查,事後DJ SODA確實在大庭廣眾將褲子脫掉,不過對方仍拒讓她上機。

DJ SODA 原因係呢條褲!
原因係呢條褲!(圖片來源:IG@deejaysoda)
DJ SODA
(圖片來源:IG@deejaysoda)

她之後憶述要在隨行工作人員幫忙下將褲子反轉著,先成功登機。不過半裸接受檢查時都感到極大羞辱,而且更遭對方嘲:「本來你可以更早這樣做」。她指因為手指骨折的關係,所以在脫褲過程中都相當困難,最後6小時的飛行過程中都十分害怕。直言自己有8年海外巡迴演出經驗,從沒遇見過此舉事件,認為在美國這個尊重人權自由的國定發生如此荒謬的事令人難以置信,並揚言今後會杯葛該航空公司。

DJ SODA DJ SODA都指其過程十分可怕。
DJ SODA都指其過程十分可怕。(圖片來源:IG@deejaysoda)
DJ SODA 最後要反轉著先能登機
最後要反轉著先能登機(圖片來源:IG@deejaysoda)
DJ SODA
(圖片來源:IG@deejaysoda)

條褲咩來頭?

DJ SODA指褲子是由美國品牌RIPNDIP贊助。RIPNDIP最標誌性的便是「中指貓」,品牌一向都以「惡搞」同「粗俗」為主題,不少產品上都與街頭文化息息相關,而這也是一大特色之一。RIPNDIP於香港亦相當受歡迎,更設有專門店。

DJ SODA 呢隻貓貓相信大家都見過。
呢隻貓貓相信大家都見過。(圖片來源:IG@ripndip)
DJ SODA 品牌一向推廣街頭文化。
品牌一向推廣街頭文化。(圖片來源:IG@ripndip)

圖片來源:IG@deejaysoda,Twitter@@dj_soda_,IG@ripnd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