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SODA著粗口褲被拒登機 航空公司終跪低!

潮流

廣告

在4月尾時,韓國著名性感打碟師DJ SODA因穿著不合宜的長褲登機,而被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 Air」要求落機檢查,最後更拒絕讓DJ SODA以及其團隊登機。

DJ SODA著粗口褲被拒登機 航空公司終跪低!

4月尾時,DJ SODA與團隊於美國進行巡迴演出,當她完成在紐約的演出後,正準備飛往洛杉磯的途中,因為穿著一條印有「FXXK YOU」字眼的長褲,而被當地航空公司要求落機,事後更無理由地拒絕她登機,更在大庭廣眾面前要求DJ SODA「除褲檢查」。事後DJ SODA由於趕飛的關係,無奈將整條長褲反轉著,機組人員才允許她登機。事後DJ SODA亦出post怒轟航空公司的做法。

DJ SODA
(圖片來源:Twitter@@dj_soda_)
DJ SODA 原因係呢條褲!
原因係呢條褲!(圖片來源:IG@deejaysoda)

DJ SODA被拒登機一事曝光後,引來大眾不滿,認為航空公司沒有任何理由去限制乘客的穿衣自由,又認為事件發生於美國十在令人感到驚訝。網眾更不停於航空公司的社交媒體上洗版,直言是「史上最差航空公司」、「歧視女性」等等的字眼。

DJ SODA
(圖片來源:IG@deejaysoda)
DJ SODA
(圖片來源:IG@deejaysoda)

在受到輿論壓力下,DJ SODA團隊近日向媒體透露其事件終於有新進展,事件發生後的兩日(即4月28日)收到航空公司回覆,當中提及公司希望能夠提供禮貌與專業的服務,同時以公平的方式對待所有乘客,對於DJ SODA的遭遇亦表示抱歉,又指公司不容許任何基於種族、宗教、民族或其他的歧視。最後又指公司正在調查事件當中,不會公開調查內部細節,亦承諾會加強員工培訓,在必要事都作出處分。

DJ SODA 航空公司都有回信道歉
航空公司都有回信道歉(圖片來源:MK韓國娛樂新聞)

另外航空公司亦強調公司最大的錯誤便是當初在沒有任何解釋之下就將DJ SODA趕落飛機。不過DJ SODA亦承認自己在事前並沒有意識穿著該條褲子可能會為周遭乘客帶來不適,對此亦感到抱歉。

DJ SODA DJ SODA對於穿著此褲亦有感到不好意思
DJ SODA對於穿著此褲亦有感到不好意思(圖片來源:IG@deejaysoda)
DJ SODA
(圖片來源:IG@deejaysoda)

圖片來源:IG@deejaysoda,MK韓國娛樂新聞,Twitter@@dj_soda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