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遭電影商割席 唯獨呢個品牌逆風力撐

潮流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官司即終引來最後審判,受到官司牽連,Johnny Depp早在初期已紛紛遭到片商割席,痛失多個演出機會,而對他生涯的影響亦是是次官司的一大重點。

Johhny Depp官司丨Johhny Depp遭電影商割席 唯獨呢個品牌逆風力撐

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的官司即將完結,最終的審判結果很大機會將於今日(31日)內出爐。早在官司初期,Johnny Depp仍處於下風,而他亦被外界認定為是對Amber Heard的施暴者。外界輿論的壓力底下,JD紛紛遭到片商割席,他的代表作之一《加勤比海盜》亦同樣決定換走他出演「傑克船長」,另外《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他亦被奪去續作出演機會,「葛林戴華德」亦消失在續作中。

DIOR Johnny Depp 兩人的官司案即將迎來大結局
兩人的官司案即將迎來大結局(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DIOR Johnny Depp JD被奪去出演機會
JD被奪去出演機會(圖片來源:《加勤比海盜》劇照)

DIOR力撐Johnny Depp

縱使如此,唯獨DIOR在逆風之下都繼續力挺Johnny Depp。自2015年開始,Johnny Depp就於DIOR品牌亮相,為旗下的香水Sauvage賣廣告。為DIOR拍攝香水Sauvage廣告的JD,在廣告中依然保持著自我藝術家氣息,亦為香水增加男性魅力美。

DIOR Johnny Depp
(圖片來源:DIOR)
DIOR Johnny Depp DIOR冇同JD割席!
DIOR冇同JD割席!(圖片來源:DIOR)

每日大賺$450萬美金

官司開打之久,DIOR都沒有宣布與JD解除合約,正正因為如此,外國企業家John Pompliano在Twitter上指出,Dior Sauvage香水目前以「3秒一樽」的速度出售中。而價格$160美金(約港幣$1,256)一瓶,每日為DIOR帶來超過$450萬美金(約港幣$3,500萬)的生意。

DIOR Johnny Depp 每3秒賣一樽好誇張!
每3秒賣一樽好誇張!(圖片來源:Twitter@JohnPompliano)

成年度最暢銷香水

除此之外,因為Johnny Depp為到香水Sauvage賣廣告的關係,它成為了2021年度的最暢銷香水。公關經理Mike Bokowski曾在接受外媒採訪時都表示,其實DIOR能夠在無時無刻與Johnny Depp解除合作關係,又指DIOR放眼的並非單單一個地區的市場,每個國家對於該案件都可以有截然不同的看法。

DIOR Johnny Depp
(圖片來源:DIOR)
DIOR Johnny Depp
(圖片來源:DIOR)

圖片來源:DIOR,YouTube@Law&Crime Network,《加勤比海盜》劇照,Twitter@JohnPompl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