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Tote Bag為迎合內地市場 推出繡簡體字服務 網友:名牌袋瞬間變翻版! Angelababy有份做代言人|時事新聞台

潮流

廣告

Dior近日在官方微博上載幾張照片,分別由幾位內地當紅女星好似楊穎Angelababy、《延禧攻略》飾演魏瓔珞的吳謹言等一人手拎一個Christian Dior著名的刺繡Book Tote,Book Tote 自幾年前推出而來一直都有「個性化訂製」 customise 繡字服務,不少女星都人手一個,不過當時用的是英文,這此內地Dior竟搞搞新意思,為迎合內地市場及顧客,容許印上中文全名,這消息一出,唔少內地網民都唔埋單,紛紛留言說:「太娘了!」你哋今次又點睇?!

撰文:iluvhk|圖片來源:微博Christian Dior官網Instagram

Dior Tote Bag為迎合內地市場 推出繡簡體字服務 Angelababy有份做代言人

Dior這款Tote Bag幾年前一出已經紅遍全球,雖然只是不是什麼皮包,單純一個帆布袋,香港官網更售價$22,000一個,但就是深受不少人,女星喜愛。Dior近年來為這款手袋推出不同的花色、尺寸、以及客製化刺繡名字縮寫服務等,今年五月更針對名字刺繡加碼,加入中文全名訂製,邀請內地女星先行體驗,但宣傳照在官方微博曝光後,似乎不被網友埋單,更有人直指用上中文字後這款手袋更覺廉價,名牌袋瞬間變翻版

Dior
Dior官方微博
Dior
Dior品牌大使之一:楊穎Angelababy
Dior
《延禧攻略》飾演魏瓔珞的吳謹言
Dior
景甜
Dior
張雪迎

Book Tote 的名字刺繡訂製服務一直深受名人圈、荷里活喜愛,像是歌手Rihanna、 Dior 代言人JenniferLawrence、歐美當紅時尚紅人 Chiara Ferragni,都曾在個人 IG 上分享繡有自己名字的 Book Tote 照片。

左:Rihanna、右:JenniferLawrence。
Dior
歐美當紅時尚紅人 Chiara Ferragni
韓星秀智

亞洲地區與 Dior 關係友好的名人也擁有個人專屬訂製的 Book Tote,中國女星楊穎 Angelababy、韓國女星秀智等,分別繡上藝名「Angelababy」、英文名字「Suzy」等,讓這款Book Tote 托特包自推出以來就爆紅。

左Angelababy、右:吳謹言,兩人過去也曾背過名字刺繡包的英文版。

這個服務雖為內地顧客特設,但網友好像都不太接受到這款創新的風格,有人留言:「有被土到」、「這個字體醜哭」,更有人形容為「小學生包包」,因為刻上自己的全名在包包上。

Dior

Dior
內地網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