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來港!Denzel Curry領軍走進TTN! JB、Bakerie Records、Young Hysan同擔開場嘉賓!

潮流

廣告

來自美國佛羅里達的Rapper,Denzel Curry自16歲開始便走進美國Hip Hop圈子,由組合Raider Klan來到今日個人發展,Denzel Curry一直備受Hip Hop圈子關注,更曾登上XXL Magazine 2016 Freshman Class 的封面。這次領軍走進TTN,首次來港演岀,更力邀本地Rapper們一同參與並擔任開場嘉賓!

撰文:BAG | 圖片:Gluestick、各大Rapper Instagram

Denzel Curry領軍來襲TTN! JB、Bakarie、Young Hysan同擔開場嘉賓!

Denzel Curry

在眾多Hip Hop Music的岀品中,Denzel Curry 曲風偏向黑暗以及Trap,在MV製作時亦花下不少心機,務求發布岀一件可供聆聽與欣賞的藝術品。有意多點認識他的樂迷們不妨先行收聽大熱作品《ULTIMATE》。

在上年度七月,他亦發布了個人album 《TA13OO》,當中收錄的《Clout Cobain》火速成為美國嘻哈圈子極受歡迎作品。Rich Brian亦曾表示Denzel Curry為他最喜愛的Rapper之一,這次首度來港開Show,各位可謂不容錯過!

&feature=youtu.be&fbclid=IwAR1cdbF5E5DHzU9sj_liUhKtRRqf8iX7ekHxgbLOe1DFJb_FpRK3bnGzzig

表演嘉賓

1.JB

來自廠牌Greytone的菲籍Rapper,自2017年起開始製作不同音樂,上年度開始憑《潮共》、《點解咁X肥》走紅,近日除擔起TEDFlex 富林苑《人生贏家:如何踏上成功之路》的表演嘉賓外,亦宣布將於本星期六(1月5日)發布《潮共》MV。

除了欣賞多首作品的洗腦Hook外,JB在台上的演岀以及身體語言等壓台感同時值得各位注意。

2. Young Hysan

在富豪天團The Low Mays中名為奶油包的Young Hysan,私下亦以個人名義岀品音樂。曲風以Trap為主,對比起老味的作品,英文rap才是屬於他真正發亮的舞台。《25》、《Digits》、《Levitate》等都是大家必聽的作品。同時,他亦多度與不同Rapper合作做歌,壯大本地嘻哈圈子的聲勢!

3. Doughboy & Bakerie Records

曾於網絡上宣布今年四月開Show的Bakerie將先行在Denzel Curry的演岀上擔任嘉賓。近日Doughboy忙於岀席各大的宣傳活動,大Plug與Hanjin陳奐仁合作的新歌《Down》,Tommy Groves則正為回到R&B的岀品做好準備,Seanie P繼續協助不同rapper拍攝MV,至於Geniuz F亦為廠牌的演岀作籌備工作。這次將有機會看到整個Bakerie Records齊人賣力演岀。

Gluestick Presents: Denzel Curry Live in Hong Kong

這次演岀由Music Event 廠牌Glustick主辦,一直致力為香港引入多元化音樂,早前力邀則與88rising合作的歌手Phum Viphurit來港演岀。這次更找來Denzel Curry舉辦來港處子Show,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買飛入場支持!

時間:24/1 1930-23:00
地點:This Town Need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9765019038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