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 Bod潮 爆笑扮大肚腩Dadbag腰包

潮流

廣告

現在六嚿腹肌已經不再是型男的指標,在美國男士間最近流行一股爸爸肚(Dad Bod)潮,竟然受到大班女士的喜愛,難道有個啤酒肚會更有安全感?因應著這股潮流,倫敦設計師Albert Pukies就順應潮流設計了一款Dadbag ,是一個印上不同膚色的大肚腩的腰包,趣怪又爆笑,而且逼真到連毛都有!快點叫你的男人添個Dadbag,潮流這樣東西小編真的不懂!

text-C Lam Photo-dadbag、Instagram

明星也有Dad Bod

根據美國的女士們評價,有著爸爸肚(Dad Bod)的男人令人更易親近,而且能顯得自己身材更好,果然女人們都是有心機的。美國很多著名明星如李安納度、Iron Man都有著Dad Bod的身材,同樣大受歡迎。

搞鬼Dadbag大肚腩腰包

倫敦設計師Albert Pukies發揮他一貫的搞鬼風格,設計了這個Dadbag,讓大家隨時都可以加個搞笑又實用的Dad Bod腰包。

Albert設計這個 Dadbag 的原因也很有趣,由於他自己也擁有爸爸肚,現在他就可以光明正大帶著爸爸肚出街,還可以用來裝東西!

驟眼看還以為是真的肚腩,以假亂真!

最爆笑的是 Dadbag 為了配合不同種族設計了不同膚色,還有密密集集的毛髮,未免太逼真了!

想嘗鮮的朋友可能要等一等,目前 Dadbag 尚未開始販售,設計師Albert正在尋找願意製作的廠商,但他歡迎大家有任何問題隨時與他聯繫。

有興趣的話可以上Dadbag的官網查看或隨時留意最新消息!

Website:http://thedadbag.com/

Instagram:Dadbag

Email:[email protected]

內容延讀:

潮人唔一定要多衫 1件白TEE 7種男生著法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