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look OK! 韓look也OK!叫人改觀的輕巧便鞋

潮流

廣告

相信大家都不會對Crocs感陌生,男女老幼都是其粉絲,除了最受歡迎的Crocband外,Crocs還有很多修長系列呢!Slip-on、波鞋款簡約型格,用來配搭casual wear一流!最近發現她舒適又輕巧,是旅行必備喔~

text-CircleKaitlin@NM photo-官方圖片、Simpson

Crocs 4款夏日必備便鞋

01 綁帶波鞋

以rubber shoes來說, Crocs 的綁帶波鞋十分柔軟,亦因為洞洞鞋面使內籠時刻保持涼爽。最重要是款式吸引,尤其是超百搭的全白色。旅行時對鞋子的要求分外高,又要襯到多套靚衫,又能應付長時間shopping而不累腿,這不就是最佳之選嗎?!

 

02 Slip-on

免綁帶的slip-on非常方便,是小編到熱帶地區旅行必備的款式,方便睡醒後,套上腳便可外出搵食!備有碎花或淨色選擇,兩者都很不錯呢~

 

03 人字拖鞋

人字拖是夏日必備,Croslite™物料提供輕巧的緩衝力和舒適感,是夏日上街的涼鞋了,不只是落樓下買豉油的拖鞋呢!

 

04 休閒便鞋

此款無人不曉的Crocband,以舒適作招徠,Croslite™物料帶來柔軟的鞋面和鞋床,而且很耐穿,穿幾年也沒問題。

售賣點

Crocs各專門店

專門店地址